Top

黄鸿升猝死 两周前和女友提议不结婚 女友悲痛认爱:我只要你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17 05:24: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娱乐圈接连出现噩耗,韩国女星吴仁惠在家中自杀,送医后不治身亡,年仅36岁,同样是36岁的日本女星芦名星也被发现在家中自杀离世。

9月16日,又有一位36岁的男明星不幸离世,据台媒报道,艺名小鬼的男星黄鸿升被发现在家中猝死。

据悉,在前一天黄鸿升还在社交网络发文,9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黄鸿升的父亲发现他家中的冷气、空调都在开着,进门后一直不见黄鸿升答应,进房间后才发现黄鸿升趴在地上,已经死亡多时。

据警方初步调查,黄鸿升是在15日晚7点15分左右回到家中,期间便没有离开过,事发前黄鸿升准备洗澡,洗澡水也已经放好了,黄鸿升被发现时上身没有衣服,裤子半脱,倒在浴室门口,旁边有有血迹,身上并没有外伤,黄鸿升口鼻出血,现场也没有发现药物、酒瓶,警方初步判定黄鸿升为猝死,目前家属已经同意解剖,将进一步调查黄鸿升的具体死因。

黄鸿升曾多次被拍到和“啦啦队女神”吴函峮(峮峮)约会,但是两人一直没有公开认爱,据悉两人已经低调恋爱一年半了。

黄鸿升去世后,峮峮在IG发文悲痛认爱,还透露黄鸿升在两个星期前就担心自己出意外,提议不和峮峮结婚,以免连累到她。

峮峮还晒出了黄鸿升熟睡的照片,她在文中坦言两人有协议要将恋情保持低调,但是黄鸿升的去世让她非常悲痛,她决定不再假装了,悲痛认爱,并向已经去世的黄鸿升道歉:“我都在想我怎么可能那么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想怎么会遇的到这么合得来的人,每一天,我都在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了你。“但我好像没办法了,太痛了,无法再在乎媒体跟酸民要怎么写怎么酸了,不想再假装了。对不起,破坏了我们的约定”

峮峮还在文中透露,黄鸿升在两个星期前曾提议不要结婚,原因更是让人泪崩:“两周前,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结婚好吗?我说,为什么?你说,这样如果未来我怎么了你都可以不用负责任,你可以是一张白纸的嫁给别人”,没想到仅仅过去了两个星期,黄鸿升就出现了意外。

峮峮不舍黄鸿升离她而去,深情喊话称:“可是,黄鸿升,我只想要你”,最后峮峮更是难掩悲痛之情直言:“人生,真的太难太难了”。

峮峮在发文前就关闭了评论功能,截至目前已经有近35万人点赞,安慰鼓励她。

黄鸿升的初恋女友杨丞琳,在得知黄鸿升去世的消息后,也发文悼念。

杨丞琳写道:“我相信未来你还是会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很高兴我们都有把满满的爱和关心 适当的表达给对方,失去你 是可惜的 不舍的,但我们没有留下一丝遗憾”。

吴宗宪、李荣浩、杨祐宁等众多圈内友人也都纷纷发文悼念,前段时间饱受争议的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简恺乐也先后发声悼念。

相关热词搜索: 黄鸿升 死亡 杨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