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启刚郭晶晶上亿豪宅曝光 没有华丽摆设装修朴素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2 08:06: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跳水皇后郭晶晶在2012年和身家上千亿的霍英东家族的第三代长孙霍启刚结婚,夫妻才在去年喜迎第三胎,幸福组成一家五口,郭晶晶与霍启刚对家庭生活低调,也因此让他们的生活备受瞩目,不过霍启刚日前则被网曝光他的生活日常照,家中客厅和搭地铁照全曝光。

    身家上千亿的霍启刚和郭晶晶是香港出名的贵族夫妻,不过两人生活朴实,霍启刚则被网曝光一张家庭日常照,他和孩子坐在客厅看电视,全部都是以背影入镜,照片曝光立刻引发热议,原因是霍启刚的家实在太接地气。

    霍启刚和郭晶晶爱的小窝日前就被媒体指是3层楼的独栋豪宅,里面有私人花园和泳池、豪华如城堡,初估就要价1.6亿港币,不过在霍启刚晒出的照片中,冷气机已经泛黄,客厅的柜子、餐桌的风格相当朴素,霍启刚家中没有华丽摆设,整体布置是浅色系,温馨又不失稳重,桌上还摆孩子的玩具。

    同时,网上也曝光霍启刚带着三岁女儿搭地铁照,只见父女俩戴口罩搭大众运输工具,朴实的交通方式与他们的身家相比,可说相差甚远,不过也让外界见识到,霍启刚、郭晶晶夫妻亲民又节俭的生活日常。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郭晶晶 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