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网红脸2.0冲刺?李小璐全副武装现身整形医院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2 09:36: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本社在北京某医院看到了来就医的李小璐。

\

\

   当日,李小璐身穿一件淡紫色长袖T恤、牛仔裤,头戴紫色渔夫帽、白口罩从车上下来,可谓全副武装到快认不出。

\

\

\

    下车之后李小璐全程低头忙于手机,确认体温后进入医院。李小璐与几名工作人员直奔六层整容科,从诊室出来的时候脖子上多了一块白色胶布,李小璐还一边向医生咨询着能不能走医保事项。不知道成功跻身“网红”圈的李小璐这次又要整哪里?

\

\

    李小璐与贾乃亮离婚后一直潜心自己的网店事业,变身网红带货,直播,网拍。不理恶评,亲力亲为,在网红圈开辟了自己的一片天。

\

    前几日,还有网友偶遇贾乃亮和李小璐陪甜馨打羽毛球,视频里还配文:“路过的时候看见了李小璐和贾乃亮陪甜馨在小区打羽毛球,贾乃亮也太好了吧!”视频中贾乃亮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短袖配黑色短裤,跟甜馨在一起打羽毛球。甜馨则扎着马尾辫,跟爸爸玩得好开心。李小璐则在一旁安静地看着父女俩打球。网友评论:这才是会教育孩子的好父母,大人的恩怨不能影响孩子。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网红脸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