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曝光 夏梦张子枫焉栩嘉在列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4 09:06:5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梦

夏梦

  9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入学考试结束,共有23名同学成功进入2020级北电表演实验班 ,夏梦、张子枫、焉栩嘉、周奇位列其中。

\

  男生:姬九腾、马嘉铭、焉栩嘉、曾宇杰、周奇、程文杰、田梓彤、陈宇豪、李要、刘浩岚、徐文杰、杨睿铮

  女生:夏梦、牛惠莹、潘珺雅、宋如茵、孙艳、何子怡、张子枫、李乐园、沈星彤、王梓莼、杜柠汐

焉栩嘉晒北电通知书 兴奋喊话:换个地方当学生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自19届开设表演实验班。70名新生在军训前,经过3晚多个项目末尾淘汰制的表演考核,优中选优,最终选拔出23名(其中3名外籍生)实验班学员。这些学员将由四名表演老师精心培育,为北京电影学院各项戏剧活动贮备新生力量。

  9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上午十点半,今年艺考中获北电、中传、上戏表演专业第一的夏梦现身校门。接受采访时,夏梦谦虚地说,自己称不上“学霸”,“只是运气比较好”。第一次踏足北京电影学院,心情十分激动。即将开启校园生活的她,刚刚结束电影《落花时节》的拍摄,她告诉记者,目前对大学生活还没有太多规划。希望自己进入学校后能好好学习,认真做好一名大学生。 未来,她表示并不对自己设限,希望能出演校园剧,用影像记录下独属于自己的青春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 北电 表演班 张子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