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昊然回应王宝强少林寺喊话:对不起,草率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27 04:04: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王宝强重回少林寺上了热搜,如果从王宝强8岁来少林寺开始算,如今已经过去30年了,但王宝强对少林寺并不陌生,一到这儿就有了练功的感觉,而且现场为大家秀了一段少林功夫。

\

  王宝强突然造访少林寺实属偶然,因为王宝强、刘昊然当时正在郑州参加“百花奖全景直播” ,所以都到家门口了,岂有不进门的道理?

\

  虽然刘昊然未能同往,但隔空喊话王宝强:宝哥既然对自己的功夫这么有信心,不如去跟少林寺的那帮武僧们切磋一下。虽然刘昊然说这段话时有点刚,但表情却有点“怂”。

\
\

  刘昊然的一句玩笑,王宝强用搞笑且霸气的方式回应,召集少林师兄弟们集体喊话:“刘昊然,你过来呀!!”

\

  果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很快,记者就找到刘昊然,问收到王宝强的回应了吗?有什么反馈?刘昊然边鞠躬边道歉:对不起,草率了!

\

  而后刘昊然说到:“一直以为河南是我的主场,突然发现不对少林寺是宝强哥的主场,我草率了。”刘昊然还不忘开玩笑的说:“本来想和宝哥一起去少林寺,还好没去”。

  可能还有头大的网友,这两人一来二去的隔空对话到底啥意思?我给大家通俗的捋一下,刘昊然王宝强去河南参加百花奖,王宝强顺道去了趟少林寺。

  刘昊然本想借机讽刺一下王宝强:你不是自诩功夫了得吗?跟少林武僧比划比划。刘昊然说这话时完全忘记了王宝强在少林寺待过。

\

  刘昊然自己家乡就是河南,所以以为到了自己的主场,却万万没想到少林寺却是王宝强的主场。所以刘昊然只能乖乖的认错:草率了!玩笑归玩笑,王宝强和刘昊然私下的关系还是非常要好的!

\

  值得一提的是,刘昊然作为河南籍演员担任本届电影百花奖的形象大使,当天的一身印有红色花朵的黑色西装非常帅气,刘昊然也借此机会向众人推荐并宣传了自己的家乡。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刘昊然 少林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