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歌手黄龄摔下舞台爬起来继续演唱 黄晓明百花奖二度封帝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27 07:28:0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歌手黄龄摔下舞台爬起来继续演唱,腿部大面积淤青,哭着向观众道歉

\

  9月26日晚,歌手黄龄参加宁夏“音乐会”演出,上台演唱第一首歌曲《hello》意外摔下1.5米高的舞台,现场表演中断了两分钟左右。大约过了一分多钟,工作人员确认黄龄没有严重受伤,而她本人希望继续演出,主持人就宣布黄龄再度出场,令网友最心酸的是,黄龄一开口不是说自己的伤势,而是哭着向观众道歉,“对不起,我只想离观众更近一点”。

  公然撒糖!何超莲窦骁与友人山顶跳舞,窦骁故意捣乱逗女友超甜蜜

\

  9月26日,何超莲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跳舞视频,附文“男生恰恰起来就没女生什么事了”。视频中的何超莲身着白色T恤搭配工装裤,还戴了顶鸭舌帽,给人的感觉青春靓丽。窦骁则身着黑色棒球服搭配黑裤,站在女友身后默默学着动作,其他人也都是一脸期待的表情。只不过这个舞步逐渐走偏了,先是窦骁发现跟不上动作索性放飞自我,将右腿后撤做出拉伸状,一脸傲娇的看向远方,完全游离在了队伍外。

  林峯刚官宣老婆生产,前任吴千语就因晒近照被猜怀孕,回应超可爱

\

  9月26日,多次被传怀孕的张馨月正式官宣平安诞下小宝宝。升级当爸妈的林峯和张馨月在收到网友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将关注点放到了林峯前任吴千语身上。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吴千语也有更新动态,晒出一组胶片风写真。近照中的吴千语竟胖若两人,脸部圆了一大圈,而且小腹凸起。对此,网友也是大胆猜测“估计是怀孕了,最美孕妈”,很快吴千语便现身评论区回应道“是有肚子的意思吗”,与此同时吴千语还大方承认自己长胖了,如此真实耿直的回答,真的是超可爱了!

  黄晓明百花奖二度封帝,手戴婚戒领奖力证婚姻幸福

\

  9月26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举行,各奖项纷纷颁出,最佳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优秀影片是《我不是药神》、郭帆凭借《流浪地球》获得最佳导演、黄晓明凭借《烈火英雄》获得最佳男主角,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女主角,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新人,王传君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最佳男配角,袁泉凭借《中国机长》获得最佳女配角。黄晓明领奖时也手戴婚戒力证自己的婚姻幸福,相信这也是最好的证明,不需要多说什么,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所有人。

  Amy姐高调出镜,颜值不输天王嫂,亲述培训班传闻对她的伤害

\

  坊间曾有传闻称,Amy姐开设天王嫂培训班,潘玮柏爱妻宣云以及郭富城爱妻方媛都是她的得意作品。继Amy姐公开辟谣之后,日前,她又分享了一段短片,高调亮相。短片中的Amy姐要身段有身段,颜值更是不输天王嫂和女明星!短片最后,Amy姐不忘为自己做宣传:“重新认识一下,我是Amy姐”,颇有几分想要出道的气势。

  周宸佳官宣结婚怀孕喜讯,曾出演《离婚律师》,老公是安玉刚

\

  9月26日晚,女星周宸佳在社交平台官宣结婚怀孕的喜讯,并转发老公安玉刚的官宣文称:以后要吃安先生家大米了,感恩!,安玉刚则发文称:感恩这位姑娘!安玉刚还晒出了两人的登记照和结婚照,照片中安玉刚与周宸佳甜蜜亲吻,两人手持结婚证,画面十分温馨。据悉周宸佳31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参演《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进入演艺圈,后来参演《离婚律师》、《拥抱星星的月亮》、《好久不见》、《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

相关热词搜索: 黄龄 黄晓明 百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