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演员请就位》开播 张大大被骂上热搜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09 07:31:1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如期而至,这一季显然很有看点,首播当日便斩获了多个热搜,导演尔冬升凭借着敢说成功出圈。而张大大也如一开始大家预料到的一样,被骂上热搜。

  提到张大大这人,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讨厌。他在主持人界混得风生水起,资源好到爆,人脉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杨幂、Angelababy都是他的闺蜜,甚至他新剧播出,圈内一众好友都来帮忙宣传。

\

  但尽管从被大家熟知到现在,张大大出席的活动数不胜数,要不是当嘉宾,要不就是当主持人,甚至还是《以团之名》总决赛的主持人,火箭少女101解散如此重要的演唱会他也能担任主持在台上一展他的“哭功”。

  主持人当腻了的张大大也学起了别人开始学表演,于是参加《演员请就位》第二季。说实话,在演员名单看到张大大的时候,小七很是震惊。

\

  当时,小七就在想,张大大一来,这话题就有了。果不其然,播出当天张大大就如愿以偿地登上了热搜,第二天张大大的回应再次引起热议。

  但看完张大大的所有操作之后,小七不得不感叹,张大大真的下了一手好棋。

\

  具体事情要从《演员请就位》第二季第一期节目说起,初期评级的时候,张大大便被制片人们评为了B等级,还是B等级中的倒数第二名。

  虽然张大大人脉好,但制片人也是敢说的主,直接给张大大来了句:“不是谁都可以当演员的。”可见对于张大大要当演员,制片人都不看好。

\

  制片人评价完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是首期最为高光的时刻——张大大初舞台表演。

  按照评级次序,每名演员选择自己要演的角色,进行初舞台表演,排在40位演员中倒数第二的张大大面对许幻山和高远两个角色中毅然选择了高远。

\

  没错,就是《我和我的祖国》之《相遇》片段中张译饰演的那个角色——高远。前面的选手之所以不选高远,主要是因为原作太经典,根本无法超越,想要跟张译这种影帝级别的人对比演技,那不是自取其辱吗?

  可张大大还是放弃了许幻山一角,选择高远,这就是张大大的高明之处。既然高远和许幻山都不好演,那么就演一个难度最大的,演得好了好评,演得不好话题也就来了。

\

  很显然,事情的发展属于后者,张大大演砸了,被尔冬升导演犀利的点评为“无语,没眼神,演得像个小偷!”

  如果是一般人,面对尔冬升的点评都会虚心接受,毕竟演得真不好,即使导演点评过于犀利,让你很不开心,但你也会接受,然后回应上一句“谢谢导演指点,我会努力”。

  新人都懂这个道理,在娱乐圈多年的张大大又何尝不明白见好就收?然而实际上,张大大做出了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

\

  幕后采访中他说知道自己没有表演天分,但自己也很努力,但没有好的导演教他。

  在舞台上,他直接说在接到角色的时候,他失眠、掉头发,甚至还抽空去看医生,这些话无疑在表达一句潜台词,接到角色后他压力很大。

\

  张大大的这段话成功地激怒了尔冬升,所以尔冬升立马反驳:谁压力不大,他在导戏的时候依旧睡不着觉,也掉头发,不都一样吗?

\

  从尔冬升说话的语气上中,大家听出尔冬升生气了!生气了,两人的对话就更多了,你来我往之间两人进行博弈,这样一来张大大的目的就达到了。

  这是张大大第二个高明的地方,和尔冬升博弈,赢得更多的话题和讨论。

\

  当然,这些还不够,既然要下好一盘棋,那么就要不给别人留有余地,张大大接下来做的事情才是最关键的。

  既然尔冬升说我没有表演天分,甚至拿不到S级,那么我就要证明给你看,在这个舞台上拿到一张S。

  如此大言不惭的话,若是别人说出来,顶多笑一笑,但是张大大一说出来,就给人一种想看看你哪里来的底气。

\

  当然,作为“棋手”的张大大最后来了一记猛料,不仅要拿到尔冬升导演的S级,甚至抨击节目组的赛制不合理。

  一开始就评级,S级的同学可以选择好的剧目去演,B级的同学却只能选别人剩下的。他甚至放话,如果自己拿了S级,不会像那些S级的同学一样,去选好演的自己能演的,而是一样去演那些别人挑剩下的。

\

  好家伙,这样一来他不仅抨击了节目组,怼了导演,甚至还把那些排在前面的学员也给说了,反倒是把自己放在了道德的制高点。

  没错,我就是这么深明大义,这么为大家着想,不像你们那样自私。

\

  所以,这一段话一说出来,一直在旁边吃瓜的郭敬明都看不下去了,不仅直接反驳张大大,甚至说出娱乐圈的水更深。

  可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张大大,怎么会不知道这个道理,他怎么会不知道资源这种东西本身就是谁有实力谁有背景就能拿到,他这么说,无非就是想引起更大的话题。

\

  事实证明,这一番操作下来,张大大的话题蹭蹭往上涨,不仅节目组的热度提升,他本人的流量也上来了。在完成流量话题之后,张大大象征性的发了条动态,以作回应,承认自己演技不好,赞成尔冬升的点评。

  但此时的观众,已经不关注你回应的是什么,而是想看看你张大大到底怎么去拿尔冬升的S级。此时的观众也不会去看你承认错误的态度到底有多诚恳,只知道在节目上你反驳导师、找借口、反正就是骂你就对了。

\

  不得不说,张大大这盘棋下的真好,既然大家对他的讨厌已经到了一个程度,那就上一档节目刷脸,并在节目上赚够话题。

  对于这样的艺人,节目组是喜欢的,已经被骂的够多的张大大自己也乐意,所以说,这一盘棋张大大下的真好,给节目做了宣传,还给自己带来了一波流量。

  小七现在最好奇的一件事就是,张大大能不能拿到尔冬升的S级,他能留到第几期?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大大 演员请就位 尔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