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肖战方又涉嫌抄袭 原创作者发文谴责:可不可以不要再抄袭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09 08:12:2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肖战方又涉嫌抄袭,原创作者发文谴责: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抄袭了。

\

  10月9日,一年一度的长假已经完全过去了,今日凌晨“无边桃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谴责肖战方抄袭自己的原创博文。

  坦言道“「我们是独立的个体」这句话别人说管用,饭圈粉丝说不管用啊大哥。我发这条是让饭圈之外的人警惕自省,不是让你们拿去借鉴和给自己找借口的啊喂,太神了……

  官方不赶紧切割,说这种废话,真是脑子有坑……而且,下次可不可以原创一句话,不要抄别人的,谢谢了”。

\

  这句话,看起来是很平常的一段话,但是配上了作者的原文和肖战方的后援会的图文那就一目了然了。

  10月8日凌晨,知名同人作者“无边桃炎”在社交平台发文“和饭圈粉丝不同,非饭圈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身份,立场、角度和关注点”。该作者最后称网名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都有不同的立场,我们看问题的角度各异,我们拥有不同的背景和知识,我们各自表达互不干预。

\

  在8日凌晨零点多“无边桃炎”推送了这样的一篇长文后,直到8日的下午16:58分的时候,作为肖战方的官方后援会,却又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明“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因为喜爱而相聚”。这句话无论是你从哪个方面去理解都是在抄袭同人原创作者“无边桃炎”的原创文字。

\

  所以9日,凌晨“无边桃炎”不得已,才发出声明谴责肖战官方后援会的抄袭经过。确实肖战方一直都在追求原创。却没有想到几个简简单单的字眼都要去抄袭,着实让人想不通啊。毕竟肖战方这么强大的团队,居然做出这样让人难以启齿的事。

\

  可能肖战走到今天一直处于227事件的困扰,也是因为自己团队的问题吧。不去约束和管理自己的粉丝,反倒总是让自己的粉丝去肆意妄为。

  2019年肖战因为主演了电视剧《陈情令》走红后,风风火火了一小段时间(半年)都不到,这一切除了该剧中的魏无羡这个角色成就了肖战。其实他的粉丝也是成了重要的角色,比如肖战网络上的一些打榜投票数据就很重要,没有这些粉丝真的就没有这样流量的肖战。

\

  但是成就了肖战的是一群粉丝,当然毁了肖战的也是这些粉丝吧。要不是肖战粉丝去举报同人圈文章,或许肖战也不至于走红半年不到就走到今天人人抵制的地步。

\

  如今的肖战多部戏不能如期而至,就连之前被传得风风火火的《余生请多指教》定档又改档,一直迟迟不能播出,还有《狼殿下》等等作品没有消息。还有多个综艺也被抵制“糊”掉了。

  如今肖战自己正在拍戏也不敢公开,只能默默地付出。殊不知肖战何时才能走出这段困扰的时光。或许只有肖战粉丝闭麦吧。

\

  你觉得作为一个偶像流量明星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仅仅是怪粉丝行为造成的吗?还是偶像本人团队就有问题才导致?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抄袭 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