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范冰冰造型又翻车!紫色高开叉旗袍配蓝色网袜一言难尽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21 01:50:5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范冰冰最近可真是没闲着。

10月20日,频为复出试水的她,又双叒叕出席了两场时尚活动。

先是在下午现身某知名时尚杂志的创刊派对。

又在晚上马不停蹄赶往某国际美妆大牌的晚宴现场。

虽然时间紧凑,但她仍然颇费心思地为两场活动准备了两套完全不同的服装打扮。

一颗想艳压群芳的心呼之欲出,但这效果嘛……

我简直想揉揉自己的眼睛:这啥玩意儿?

好好的中国传统旗袍被改成亮面拖地长裙,胸口处豁开三个大口子,一直开到肚脐眼。

紫色闪光鳞片差点把人闪“瞎”眼,袖口处收紧挽起四分之一,层层堆叠在手肘下方,高开叉长裙一直开到大腿根。

再配上齐刘海大红唇和黑色眼线,像是动画片里要“吃人”的恶毒“皇后”……

最最令人窒息的是这双被网友吐槽“奇丑无比”的驴蹄靴,和天蓝色渔网袜。

搭配在紫色亮面改装旗袍里,简直就是不伦不类。

网友怒而发帖表示,姐姐都39岁了,为啥不能穿点温婉大方的衣服。

“裙子也罢了,这袜子鞋配一块什么鬼。”

还有网友一语道破其中“天机”,表示若非如此,她怎么会有讨论度。

“她当年也是靠奇装异服在国外的红毯上打下了一片江山。”

此话不假。

多年之前,每逢戛纳电影节举办的日子,无论有没有电影作品入围,范冰冰都会着装华丽登上红毯,从不缺席。

并且每一次的红毯礼服,都十分大胆“前卫”,也因此次次都能引起舆论热议。

甚至毯星一词都是因她而生。

比如这套被秦海璐评价“野心都穿在身上”的“龙袍”。

范冰冰曾霸气表示,“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可以说是毫不介意外界对她如何评价,就差把“快看我”几个字写在脸上。

如今,她再次穿上奇装异服,用时尚与土气并存的打扮吸引眼球,也无怪网友猜测她是想故技重施,找点存在感。

(范冰冰曾经的奇葩妆容)

说回这场时尚活动。

网友们不仅批评范冰冰服装奇怪,还在看完她的未修生图后表示,冰冰“肉眼可见的老了”。

结束这场活动后,范冰冰光速变换发型换了套礼服赶往下一场活动。

前后服装造型的对比,仿佛坐了一台时光机,从20年前穿越回了现代……

你觉得这番操作,是范冰冰为了炒作话题刻意为之,还是单纯的没有时尚品味呢?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旗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