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敬业!黄子韬在角落吸烟玩手机 拍摄瞬间脸上带笑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2 09:06:2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本社在《新名利场》的片场看到了黄子韬,他当日穿着件黑白卫衣,笑着和工作人员交流,状态看起来还不错。黄子韬在戏中饰演一位明星,此次拍摄的是他拿剧本上车,被粉丝追车的内容。

\

\

黄子韬长舒一口气发会儿呆,导演说开始后,他拿着剧本回车。拍完后,黄子韬站在导演身边咳嗽两声让人心疼,休息时他独自一人在角落抽烟低头玩手机。

\

\

\

再次拍摄时,黄子韬一改玩手机时若有所思的状态,笑着聊着语音回到车上,车开出大门时,被大批粉丝围住,热情的粉丝们举着应援牌和相机追车。拍完后,黄子韬又拿着咖啡自己一人去树下玩手机。

自从父亲去世后,黄子韬好久没露面,这次拍到他复工拍戏,状态看上去还不错。

\

\

9月19日晚,黄子韬在父亲去世后首度露面,在微博晒出两张与僧人的合照,并配文“感恩”。照片中黄子韬穿着灰色卫衣、身形消瘦略显憔悴,手上戴着佛珠。

\

9月11日,龙韬娱乐通过微博发布讣告,黄子韬的父亲黄忠东病逝,享年52岁。9月14日清晨,黄子韬父亲黄忠东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黄子韬低调处理丧事,仅设置了一个小厅供亲朋好友吊唁。

\

9月14日晚,黄子韬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父亲的黑白照片,并配文:“晚安爸”,悼念因病去世的父亲。照片中,黄爸爸戴着帽子,站在窗前,一手比着耶,笑容灿烂又温暖。

\

15日,黄子韬在父亲病逝后发文。他在文中感谢了大家的陪伴与支持、探望和关心,表示自己不会倒下,会继续把龙韬娱乐做到最好,“我一辈子都不会放下我爸留给我的心血!我也一辈子都不会让我爸失望!我爸现在过得比谁都要好,也不会再累再承担那么多了。”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吸烟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