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陶晶莹谈袁惟仁病况:老婆孩子一直很关心他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10-30 10:02:4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陶晶莹出席公益

陶晶莹谈袁惟仁病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袁惟仁(小胖老师)日前传出摔伤住进加护病房,好友陶晶莹昨(29日)出席公益活动谈及此事:“很担心,因为情况听起来不是太好,他家人真的很辛苦。”她接着透露,其实一直很想找机会去探望,日后应该会找时间与张宇等人一同前往。

陶晶莹与袁惟仁曾是工作上好友,现在也是袁惟仁前妻陆元琪的好友,她没多谈陆元琪的心境,但透露:“老婆小孩一直都还是很关心他(袁惟仁),一定都是很关心,毕竟是爸爸。”至于看到袁惟仁的大姐袁蔼玲发文责备陆元琪,陶晶莹则表示:“家人难免有一些误会,心里面的感情一定都还在。”

据悉,袁惟仁的大姐袁蔼玲28日凌晨突然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袁惟仁对前妻陆元琪所生的一双儿女百般疼爱,但这两年他们却对袁惟仁不闻不问,甚至以“寡廉鲜耻”这4字来形容陆元琪儿女行为。(ETtoday/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陶晶莹 袁惟仁 陆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