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子韬发文告别《说唱新世代》:万物皆可说唱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02 08:06: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日前,《说唱新时代》完美收官,发文告别。

  

\

  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说唱新世代收官 这也是我今年最后一个综艺了 节目里有我特别喜欢的选手,也有不是我领域风格的,但我非常佩服他们,他们用讲了自己心里想讲的故事,希望他们带着对说唱的热爱,越来越好,keep real 我和节目里的导师选手后面会有很多合作,先不说了 留着给你们惊喜 万物说唱,说唱新世代真漂亮 。

  此前报道

  

\

  圣代发文称自己舞台被剪

  

\

 

  圣代评论自己微博

  网易娱乐11月1日报道 11月1日,《说唱新时代》选手圣代发微博:“刚收到通知,总决赛第一轮我的部分被剪掉了,对不起。”另一位选手陈近南也在文案里写藏头诗,暗示圣代被剪辑的原因。随后,圣代和陈近南均删除了相关微博。

  据悉,有去过现场的粉丝透露圣代的歌曲内容是批判职场女性被性骚扰。

\

  陈近南透露被删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 黄子韬 说唱新世代 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