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女团录制团综 成员带妆抱熊猫幼崽引争议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05 07:36:0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近日,韩国组合录制的团综中几位成员带着妆容抱刚出生100天的大幼崽(旅韩大熊猫华妮的头胎幼崽福宝)的行为引发争议,网友提出熊猫饲养员是禁止带妆容的,但是成员都带着妆,并且养其他的人不能近距离接触熊猫。

    \

    \

    在团综中,BLACKPINK中几位成员带着妆容抱刚出生100天的大熊猫幼崽,她们将熊猫幼崽抱入怀中,每个人都很想抚摸熊猫幼崽,有成员还伸出手指戳熊猫幼崽的手掌。

    \

    \

    据悉,BLACKPINK中的成员也养着其他的宠物,这都不符合近距离接触熊猫的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 女团 团综 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