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想成为父亲的骄傲?球球坦言 希望赵本山能觉得她挺有出息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19 05:0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与其他的富二代、星二代不同,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并没有娇生惯养,也没有“公主病”,家教非常好,三观也很正。成为网红之后,拥有千万粉丝,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也没有很飘。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直播中也是谈到了自己希望父亲看到听到的她是有出息的,还一直强调自己的好生活要靠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而不是靠家里。

【球球:希望父亲看到听到的自己是好的】

在直播中,球球称自己做网红,在网上直播带货其实也不光是为了赚钱。球球称希望父亲看到她以后,能感到骄傲,觉得“生了一个孩子挺出息”。

球球也表示希望别人见到父亲赵本山后,提到自己可以说“你姑娘现在有2400万粉丝,做得很不错”。而不是听到一些负面消息,例如“你姑娘天天在外面夜店,什么蹦迪,一天天疯疯的,在外面没什么用”,球球直言这样不好,爸爸会很难过,很伤心。

看得出来,球球还是非常孝顺的,希望自己能成为父亲骄傲的女儿,不会让父亲失望。

球球也表示经常有些人举这种“如果我是你”之类的例子,球球也直言这辈子就不可能,让大家认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再去努力努力。

在直播中,球球也是举了父亲赵本山的例子,称赵本山以前也是农村出来,能有今天这个成绩也是靠自己一点一点打拼的。这些很多人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几十年过去了大家对赵本山还是很认可的。

球球称可能自己刚开始进入大众视野时,没人认可她,她也不够成熟,但是如今已经是她进入大家视野的第六年了,虽然还有很多骂声,但是因为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不会去在意别人说的。

球球也坦言自己曾因为网络暴力得过抑郁症,但是现在觉得无所谓别人说什么。因为键盘侠就是需要发泄,而她刚好作为公众人物,成为键盘侠的发泄点。不过,球球也是很有原则,骂她可以,但是骂她的家人,诋毁家庭就不行,她不能忍,就一定会骂回去。

不得不说,赵本山女儿说得真的是很在理,生在好的家庭但仍旧努力,而不是混吃等死,这一点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相关热词搜索: 赵本山 球球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