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幂刘诗诗同框坐一张凳子 这对昔日闺蜜和好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0 08:02:4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9日,杨幂,刘诗诗,陈伟霆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三人坐在了同一张凳子上,虽然还是有点客套社交的样子,但从照片来看三人还是有不时聊天,关系看起来很不错。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感叹:爷青回!

也难怪大家会如此感慨,因为杨幂和刘诗诗的《仙剑3》是不少网友的童年回忆,二人的友谊和反目,也是从这部电视剧开始的。

2008年,二人因仙剑结缘,戏里戏外都是好友。

不仅私下频频聚会,两人还大炒百合情,每天都互相在微博cue对方,打情骂俏,甚至还拍下一些十分亲密的照片。

当时杨幂曾和唐人等好友一起赴埃及旅游,这一组埃及拍摄的图片成为了这段友情最后的印记。

然而这份友情,很快就被蔡艺侬和于正抹杀了。

2010年,刘诗诗和杨幂,都分别接到了一部清装电视剧,杨幂拍摄的是《宫》,而刘诗诗拍摄的则是《步步惊心》。

2011年这两部古装穿越剧成功引起收视热潮,杨幂和刘诗诗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

但这两部剧的幕后老板,却因为这两部剧的爆红,撕了起来。

起因是一位粉丝在蔡艺侬的微博留言询问“步步惊心和宫锁心玉很像”,而蔡艺侬则回复“正版和盗版之区分”。

蔡艺侬的这个评价引起了《宫》的编剧于正的不满,他于是跑去贴吧留言称步步惊心是自己不要了才给了蔡艺侬,还唱衰步步惊心不会火。

除了于正的唱衰之外,还有ID是王阳明的网友爆料,称蔡艺侬四处传杨幂坏话,差点害得杨幂上不了美人。

就这样,杨幂被拉到了战场。

而这些爆料也将杨幂的粉丝煽动了起来,很多杨幂粉丝进了攻击蔡艺侬的阵营开始攻击伤害杨幂的蔡艺侬。

粉丝这边为了维护杨幂吵得热火朝天,而另一边蔡艺侬也坐不住站出来,发表了长文“今朝被狗咬”回击。

该篇文章先是解释了于正拍《宫》的前因后果,直接训斥于正是“于抄抄”。

接着蔡艺侬还顺便扫射了杨幂。

她提到和杨幂的过节的缘起是和因为拍摄《梦幻诛仙》的广告片,原本在设计的角色当中有杨幂的角色,但是杨幂却接了另一个广告的代言。

按照文中蔡艺侬的说法,她是希望杨幂能两个广告一起接,但最后因为多方面原因没有实现,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

但后来蔡艺侬却从刘诗诗口中得知,杨幂称之所以没有合作,是因为蔡艺侬公司的人和杨幂公司的人放话,你以为你是刘亦菲呀,找你代言已经不错了这样的话。

而经过蔡艺侬多方的求证,她得出的结论是,她公司的人并没有这样的做法,证实是杨幂在说谎。

因此蔡艺侬在文中直言,这件事之后,我是不太喜欢杨幂。

至于杨幂,并没有没有站出来反击蔡艺侬,只是在微博里话里有话做了一番表态。

而刘诗诗说那些话的时候,其实是想替杨幂说话的,但没想到却让老板抓到杨幂的把柄,因此这件事爆出来后,夹杂老板和闺蜜之间左右为难的刘诗诗选择了没有公开发声。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唐人的另一位艺人胡歌,则选择直接在微博上转发了蔡艺侬的微博力撑老板。

当时力挺杨幂的只有她后来的闺蜜唐嫣。

这件事之后,杨幂和刘诗诗还有胡歌的关系就一落千丈,再也回不去了。

后来2014年杨幂结婚,也并没有邀请曾经的好闺蜜刘诗诗,而只是邀请了唐嫣。

杨幂连结婚送的喜糖,也被扒出送给刘诗诗的是二等喜糖……

当然同样地,刘诗诗结婚也没有邀请杨幂。

有采访问起刘诗诗有没有邀请杨幂,一贯不善于应对这种场面的她直接说:“她以前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

曾经的好闺蜜如今结婚也不见身影,可见二人的关系真的不咋地。

再后来2016年两人在活动中也有同场,这也是她们反目6年后首次同框。

但两人在现场毫无互动,看起来就蛮尴尬的。

后来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干脆让刘亦菲站在两人中间当隔板。

2017年杨幂和刘诗诗又难得同框了,这次夹在两人中间的是杨幂后来的好闺蜜Angelababy。

这次,两人中间终于没有隔着人了,或许这么多年过去,已经当妈的杨幂和刘诗诗对于过往的恩怨情仇也渐渐看开了?

虽然就图片来看,两人还是保持着客套和礼貌,但毕竟终于坐到一块了,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说不定这次又将是二人友谊的一个新开端呢?

大家觉得两位有可能重归于好吗?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诗诗 陈伟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