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狼殿下》全集上线太过瘾 李沁携手王大陆、肖战演绎绝美爱恋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1-22 06:27:1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本在17年就宣布杀青了的古装电视剧《狼殿下》终于在大家千呼万唤了三年之后悄悄上线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弥补观众的漫长等待,三大播出平台居然直接给会员一次性全集上线!这样的消息放出之后可忙坏了粉丝朋友们,喜欢这部作品的朋友都马上开启了追剧达人的模式,连夜从开头追到大结局。

\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翻拍的,原著小说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是非常经典的一部作品。不仅如此,此剧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李沁携手王大陆、肖战主演,都是低调、很有实力的当红艺人,还有老戏骨加盟,整部作品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值得期待。

\

  李沁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女演员,虽然出道很早但是一直以来作品不断,李沁不仅演技过硬为人也非常严谨低调,这一次剧中李沁出演的女主角马摘星是一个灵气十足的少女,开播之后大家也都一直觉得李沁的本人的气质与女主角较贴切。马摘星虽然年幼丧母,一直遭受兄长和继母的的偏待,但是她的父亲非常疼爱她,更重要的她有一位非常特殊的朋友,就是王大陆饰演的狼仔。

\

  狼仔其实是一位少年,因为从小被狼群抚养长大,所以多了一些野性,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马摘星,两个人也成为了朋友,马摘星带着狼仔接触外面的世界,他们彼此心意相通信任对方。但是因为马摘星的哥哥对狼族的进犯,导致狼仔落入悬崖,而且她的哥哥还一直强调是马摘星见死不救,但其实这一切马摘星都不知道。在马摘星赶到想要救狼仔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甚至还被她的哥哥打断了腿。但是狼仔同样对马摘星的付出全然不知,为此狼仔对她彻底失望,两个人也结下了很深的误会。

\

  整部剧就在狼仔落入悬崖时结束了可以免费收看的部分。这部剧虽然是全集上线,但是后面的部分还是要会员用户才能够观看的,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都很想知道狼仔会不会有生命危险,男女主角一开始就结下了这么深的误会,之后两个人有将如何重修旧好呢?整个过程一定会非常虐心吧?没错现在我就来带大家打开VIP付费剧情的大门吧,准备好瓜子板凳耐心地看下去吧!

\

  狼仔坠崖后被陛下搭救,陛下看中了他眼神中的犀利和野性而收留了他,随后他被训练成了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而另一边,马摘星多年来一直苦苦搜寻着他的下落,一直以来对于所有的提亲都闭门不见。相信大家都在期待着一场久别重逢后误会解除的戏码。但是事实却是狼仔变成三殿下之后接到的任务就是将马摘星全家除掉,而目睹了这一切的马摘星还被蒙在鼓里,两个人再一次相遇之后狼仔因为对马摘星的恨意没有褪去也没有和她相认。

\

  两个人的感情线简直就是雪上加霜,但是因为陛下将马家灭门之事嫁祸给他国,所以马摘星并不知道就是狼仔害了她全家,整个剧情设计得非常紧凑同时又让大家都觉得很紧张;男女主角之间真的是太惨了,误会接连不断,感情戏也让大家等得好苦。

\

  而剧中肖战饰演的正是被嫁祸的晋王之子疾冲,在后续的剧情中疾冲和马摘星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肖战这一次虽然出演的是男二号,但却是让史上所有男二号都羡慕的男二号了!以往的男二号都是默默付出甘愿当备胎却什么都得不到,而疾冲在剧中不仅和女主角有双向的感情戏,还有吻戏,甚至两个人还有大婚的桥段,这可以说是让很多剧粉都表示按耐不住了。

\

  不过这也注定了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一定会让观众非常心疼,之前马摘星被狼仔误会了那么多年,随后狼仔也辜负了马摘星,但是两个人最开始的感情却是那么的纯粹难以替代,而疾冲之所以能够走进马摘星心里也是因为他像极了最开始的狼仔,是一个干净纯粹又不羁的少年,但是疾冲真的甘愿一直做狼仔的影子吗?

\

  而另一边狼仔虽然已经强大到不再会畏惧任何人了,但是他自始至终也只是陛下的一颗棋子,之后陛下会不会对狼仔赶尽杀绝呢?

  如今的三殿下是否愿意为了马摘星而做回原来的狼仔呢?三个人的结局又该何去何从?真的太让人期待了!


相关热词搜索: 狼殿下 李沁 王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