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智霖自曝爱打麻将 与天王郭富城同玩筹码惊人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5 08:35:3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4号,港媒曝出了一段的采访视频。视频中,张智霖在为新剧做宣传,并与大家直言分享了自己的嗜好。

众所周知,张智霖与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两人相识28年、结婚19年,相敬如宾育有一子。袁咏仪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对包包的热爱可谓是疯狂,是出了名的爱包狂魔。

虽说老公张智霖经常吐槽其太爱买包的行为,但每次还是贴心陪伴太太左右负责买单,就连生日蛋糕都送上“包包”形状。

妻子靓靓爱买包,那张智霖的爱好是什么呢?答案是“麻雀”(打麻将)。据透露,他与圈内老友、等人都是铁杆雀友。

此外,据透露张智霖同沈嘉伟以及郭富城玩麻将的时候,打的并不是钱,而是车和地。对此,在采访中主持人询问张智霖每次打麻将玩多大的?张智霖连连否认以着车和地做赌本,每次打的也不是很大,有的时候是一顿饭而已。

虽然张智霖说话比较保守,但也是禁不住主持人的“威逼利诱”,交谈之中张智霖透露:“因为成天打,所以不可以拼命”。被问道一晚是不是几万元的时候?张智霖神情十分紧张,随即松口承认道:“也就千元多”。

此前报道

\

4日,有网友在奢侈品店偶遇张智霖袁咏仪,袁咏仪素颜现身,老公乖乖坐着等老婆买包,十分宠妻。

\

被网友拍到后,张智霖还很亲切的与网友打招呼,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

\

最后,两人还与网友合影,素颜的袁咏仪虽然很有气质,但是脸上的皱纹有点暴露年龄了,与合照的素人网友相比,皮肤状态欠佳,眼神难掩疲惫。

据悉,买包是袁咏仪的爱好之一,张智霖虽然曾经劝阻过老婆不要买太多,但是并没有影响袁咏仪买包的热情,张智霖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宠着了。

\


此前,有网友爆料,隔离结束后,袁咏仪买了6个包、16件衣服。对此,袁咏仪转发相关微博,澄清道:“不可能有6个包,都是小钱包,哪有16件衣服,6件都没有,是帽子”,还调侃道:“不要夸张,不然不能入家门。”

相关热词搜索: 张智霖 打麻将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