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马保国被官媒点名:闹剧该收场了!参演电影或也将泡汤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1-29 01:54:22
[摘要]近日,马保国被人民日报点名:该收场了,审丑狂欢不能无底线!

  一位69岁的老同志马保国的经典台词“耗子尾汁”火遍网络,甚至还火成了“商标”。而如今这个词可以用在马保国身上了,近日,马保国被人民日报点名:该收场了,审丑狂欢不能无底线!

\

  客观讲,马保国的走红确实莫名其妙,马保国自称传统功夫大师,结果上擂台三拳被KO,反差如此之大让马保国成为了全网的笑柄,这也为马保国后来走红奠定了基础。

\

  而真正让马保国走红的是那段顶着熊猫眼的自拍视频,“习武”之人被打成这样还信誓旦旦的找各种借口,而且台词也非常经典,什么“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还有自问自答式的:“这好吗?这不好!”

\

  马保国就是凭借这小丑般的表演“征服”了网友,以至于让网友们都不忍心拆穿他的谎言。后来马保国直接成为了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各种恶搞视频充斥着各大网站和短视频平台。可以说马保国如今这么“火”,估计也是他本人当初所没有预料到的。

\

  阳亮曾经说过马保国是披着“功夫大师”外衣的“营销鬼才”,走红后的马保国是一点不浪费自己的流量,能变现的一点也不保留。出席活动赚出场费,在社交平台卖会员,甚至刚宣布退出“江湖”第二天,就立马宣布参演电影。

\

  正如人民日报的点评:靠哗众取宠风生水起,靠招摇撞骗拓展商业版图。我们在马保国身上真的找不出丁点正能量的东西。如果任由这种“负能量”的现象滋生,那么只能会让更多人效仿。这好吗?这不好!

\

  官媒既然已经点名,几乎就预示着马保国的“小丑”网红的人设即将落幕,那么他曾宣布参演的电影转型演员之路也将夭折。当然,电影可能会继续拍,但导演应该是不会再用马保国了,否则,别说院线了,就是网络平台也无法上线。

\

  如今随着网络多元化的发展和各种平台的兴起,有意无意的捧红了不少网红,但成名的这些网红素质参差不齐,不仅缺乏正能量的导向,反而为了炒作不惜制造各种低俗的剧本博关注、引流量!

  所以说,这种不良的网络风气是该“刹刹车”了,希望某些网红们能够“耗子尾汁”,以后不要再耍这种的小聪明。不论年轻人还是老同志,都要讲武德,更要讲道德!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马保国 网红 官媒

上一篇:佟丽娅追星刘德华成功了!晒同框合影还不忘酸一把贾玲 下一篇:阿汤哥拍《碟中谍7》启用无人机 与汽车互逐场面刺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