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怎么了?刘德华8岁女儿现身心脏科 妈妈陪同检查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4 10:11:3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日,据港媒报道称,8岁女儿刘向蕙秘密住院,华仔忙拍戏未到场。

       刘德华与妻子在34年前便相识,直到相识22年后才注册结婚,两人十分相爱。在他们婚后的第四年生下独生女刘向蕙。

       据了解,当日,刘德华女儿在妈妈和爷爷的陪同下,现身医院。小女孩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十分乖巧可爱。

       在不久前,刘德华参加金鸡奖颁奖典礼,有很有他的粉丝明星都在线追星。朗朗等人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此前报道

\

     11月29日凌晨,佟丽娅晒出和刘德华的合影,称:“汹涌人潮中 我追星成功!”丫丫还不忘跑到追星失败的贾玲下面秀了一把和华仔的合影。

\

      佟丽娅昨晚动态频发,像极了真情实感的追星girl,看到华仔不敢靠近,想靠近又错过机会,看着华仔发花痴。但最后终于还是成功get合影,恭喜啦!

\

      据悉,11月28日,第33届金鸡奖在厦门举办,贾玲及其男神刘德华都到了现场,引发网友好奇“所以贾玲见到刘德华了吗”。

\

       随后贾玲晒出拍的飞机窗户,无奈表示:“朋友们问晚了”,之后又重新编辑文案“自行车没坐上,华子也没见到,如果能重来”,后悔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女儿 心脏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