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搞笑同框!李斯丹妮教腾格尔唱歌 大赞打100分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7 08:41:3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6日,在微博分享一个视频,配文:“腾格老师,你的我打100分。我的天堂怎么样?能及格不”。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视频中李斯丹妮一身蓝色扎染套装又酷又飒,与身穿休闲装的对面而坐。李斯丹妮先唱了一段腾格尔的《天堂》,腾格尔给李斯丹妮展示了一下如何唱草原,之后李斯丹妮教腾格尔老师用最近很流行的“耶斯莫拉”唱《难忘今宵》,两人互动十分可爱。

    相关热词搜索: 搞笑 李斯丹妮 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