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柏林电影节因疫情改为线上 6月初补办迷你电影节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17 08:41: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易娱乐12月17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下一届(2021年)将因德国的疫情状况而彻底改变形式,原定明年2月11日-2月21日实体举行,现正在试图改为在3月初以虚拟形式做一个竞赛部分,同时进行线上版的欧洲电影市场。而在6月初会补办一个迷你电影节,做一系列实体的电影世界首映活动。柏林电影节方对此报道拒绝评论,表示本周晚些时候会正式公布对下届的安排。

此前,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曾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这两个按性别设立的奖项,代之以最佳主角“银熊奖”和最佳配角“银熊奖”,由此表明柏林电影节支持电影业消除性别歧视的态度。

柏林电影节始创于1951年,与、并称欧洲三大电影节。

相关热词搜索: 柏林 电影节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