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邦女郎坦娅·罗伯茨去世 遛狗后突然倒下不治身亡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1-04 12:33: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罗伯茨出演《007之雷霆杀机》

罗伯茨出演《007之雷霆杀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007之雷霆杀机》《70年代秀》《霹雳娇娃》等影视的美国演员坦娅·罗伯茨去世,终年65岁。

罗伯茨的死因目前不明,媒体报道她于去年12月24日遛完狗后突然倒在家中,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出生在纽约的她职业生涯从当模特起步,此后出演了不少剧集和戏剧,包括剧版《霹雳娇娃》,并进入电影圈。

罗伯茨最有名的角色是《007之雷霆杀机》的Stacey Sutton,还有《70年代秀》中女主Donna的妈妈Midge Pinciotti,但她在2004年退出了该剧去照顾生病的丈夫,2005年播出的剧集《理发店》也是罗伯茨最后一次出演影视剧。

(孟卿)

相关热词搜索: 坦娅·罗伯茨 007之雷霆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