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3岁王思聪豪华庆生照曝光 4个辣妹陪同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04 08:02:1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3日,王思聪迎来33岁生日。据网友爆料,王思聪在生日前一天就带着一众网红美女乘坐游艇出海游玩。并在游艇上豪华庆生。当晚,有网红晒出了生日时的现场照。网友看完直呼羡慕,称王思聪活出了富二代该有的样子。网友们也想体验体验他的生活。

下图就是某网红晒出的现场照。看得出来现场有很多人在为王思聪庆生,有些人还拿着手机在拍照。寿星王思聪则忙着吹蜡烛和欢呼。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想象不到,不说别的,王思聪的生日蛋糕就很特别。特别的大,平面都有一张小桌子大了。颜色也特别好看,味道应该很不错,看得小编都流口水了。好想吃一口,可是做梦也吃不到。

还有一些是王思聪与好友的合照。都是与美女的同框照,照片中没有一个男子。有四个辣妹陪同,还个个都漂亮。王思聪和美女拍照时也很开心,露出了浅浅的微笑。这应该就是很多网友羡慕的地方吧!能和这么多美丽且身材火辣的小姐姐拍照,谁不羡慕呢?据说这些都是网红,大家都知道,王思聪一向喜欢网红。当然是颜值高且事业做的出色的网红。一般的小网红他应该也看不上。

王思聪的粉色T恤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没有想到王思聪还喜欢穿粉色。别说,王思聪穿粉色还挺帅,一点也不违和,显得王思聪很年轻。一直以为他是四十岁左右的人,没有想到今年才33岁。以前的长相打扮显老,这次换上粉色衣服倒是显年轻了。

你羡慕王思聪的生活吗?你觉得王思聪像几岁?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