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韩国同人文描写男偶像性暴力 超10万网友要求严惩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1-12 10:46:3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韩国网友请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青瓦台请愿网站上出现了要求“严惩针对未成年男偶像的同人文网站RPS用户”的帖子。RPS是“Real Person Slash”的缩写,将现男偶像当成同性恋小说的主人公,描述变态性关系及强奸行为的性犯罪文化。

请愿中表示:“很多男艺人在这种同人文成为了性描写的对象,甚至大部分受害者还是未成年人或者刚刚步入社会的小孩。现在价值观还未形成的人,不敢想象他们暴露在这种残忍性暴力文化中,会遭受怎样的混乱和痛苦。”请愿要求:“希望政府能够严厉惩罚RPS,采取方案限制流通。“

此前,说唱歌手Son Simba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长文,强烈批判了对偶像组合成员进行性骚扰的同人文化。截至到12日上午10点左右,该请愿已经得到10万多人的同意。BewhY也转发了相关请愿,使得此事更加受到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同人文 性暴力 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