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阿汤哥巨资买机器人防疫 随时监督《碟7》片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1-14 10:23:06
[摘要]消息人士称:汤姆·克鲁斯非常谨慎,要确保拍摄不会因为意外而暂停,所以在他无法监督到的地方,就需要这两个机器人去紧盯工作人员的防疫行为。

  

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7》片场

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7》片场

  新浪娱乐讯 《太阳报》报道,汤姆克鲁斯斥巨资购买两个极其先进的机器人,用在《碟中谍7》片场,随时巡逻监督防疫。

  消息人士称:汤姆·克鲁斯非常谨慎,要确保拍摄不会因为意外而暂停,所以在他无法监督到的地方,就需要这两个机器人去紧盯工作人员的防疫行为。他也形容这些机器人“非常精密,也很吓人,就像不那么暴力的终结者”。

  此前,阿汤哥曾经因为《碟中谍7》剧组工作人员违反电影拍摄疫情规章而大怒,并被曝光现场录音。此次该消息人士也认为:“上个月他的发怒是对的,谁看到那件事都会认为他是对的。汤姆了解这部电影能继续拍摄有多幸运,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都在依靠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7 新冠肺炎

上一篇:卡斯柏谈出道经历:与吴亦凡同期出道但不火 下一篇:CardiB首次主演电影 《我们这一天》编剧操刀剧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