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鹤德庆生照曝光专门定制羽毛球蛋糕 背后故事令人泪目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2-05 21:30:1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5日,有媒体曝出唐鹤德的庆生照。今天是他62岁生日,他并没有选择大操大办,只邀请了几位要好的友人在家中庆祝,个人生活相当低调。

\

  照片中的唐鹤德身着杏色毛衣,两鬓均已花白。不过他的面色红润,眼神也一如既往的坚定,想必身体方面没有任何问题。

\

  唐鹤德坐在桌子前对镜微笑,给人一种非常亲和的感觉,他虽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与张国荣的故事人尽皆知,所以大家对他好感度很高。

\

  仔细看他面前的蛋糕是羽毛球拍形状的,这个蛋糕相当特殊,一看就是专人定制。不过熟悉张国荣的都知道,他生前最爱打羽毛球,还和唐鹤德约好每周二都要一起打球,然而在2003年的4月1日,他原本是要和唐鹤德一起打球,却最终失约纵身跳下结束了生命。

\

  葬礼上的唐鹤德泣不成声,哭的站都站不起来,身边需要有人搀扶,难以想象他内心到底有多崩溃。张国荣离世后他一直独居,鲜少和人来往,却记得每年4月1日发文悼念张国荣,这种情谊值得每个人敬佩。

\

  没想到已经过去了17年,唐鹤德依旧没忘记与张国荣的约定,将他所有的爱好记在心上。可以想象得到在这17年中,他一直靠着回忆过日子,从未遗忘过张国荣。

\

  斯人已逝,希望唐鹤德能够保重身体,多和朋友交流敞开心扉,同时也祝福他晚年身体健康。


相关热词搜索: 唐鹤德 张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