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aby无视黄晓明庆生祝福知情人曝她想离婚?法院判决书给出答案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01 00:03:4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8日是杨颖的生日,此前她带着儿子小海绵与粉丝一起庆祝,穿着古装带着大家一起吃火锅,算是开了个大型的生日party。

不过大家对她的生日会不感兴趣,显然更好奇她和黄晓明之间的婚姻现状。和往常一样,黄晓明今日卡在32分发出生日快乐,为妻子庆祝32岁生日,可以说很用心了。

耐人寻味的是,baby今日并未做出任何回复,直到晚上上线都没有回复黄晓明,反而评论了好姐妹杨幂的博文,态度相当积极。

今天两人一同出席活动也是分开走,全程没有同框,联想到baby的反常举动,许多人猜测他们或许已经离婚。稍晚些还有知情人曝黄晓明与baby的婚姻早已经出现了问题,女方事业越来越好想要离婚,他们半年前就有了婚变的征兆。

此事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不过随后有粉丝晒出法院判决书,直接打破了两人的婚变传闻。这宗案件是黄晓明与某整形公司的纠纷,里面赫然写着该美容院发布了《anglebaby整形前后对比》等抹黑baby颜值的文章,还拿他们的世纪婚姻做噱头,用他们夫妻俩的照片博关注,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对此baby并没有任何动静,反倒是黄晓明看不过去了,帮妻子和自己维权。这起案件审理了四个月后于27日宣判,还了黄晓明夫妇一个公道。

这起案件是27才宣判,由此可见他与baby的婚姻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如果真的要离婚,黄晓明肯定不会理会这些文章,任由其发酵即可。

至于baby为何没回复我们无需操心,他们夫妻俩感情如此浓烈,是不会拘泥于这些细节的。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杨颖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