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恒好友曝郑爽俩孩子体格好“九个月大就能跑” 网友惊叹太夸张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03 08:01:4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再度更换了微博头像,不知道她想要表达什么?

\

\

  自从郑爽出事以来,她一共更换过三次头像,前面两次都在同一天更换,先是公开了一张交友软件的草稿图,然后换成了一张海滩日落图。

\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她的粉丝却尤其担忧,因为郑爽的头像变成了黑白,纷纷猜测她是不是感到心灰意冷。

  就在不久之前,郑爽与张恒的美国抚养权官司有了最新进展。

\

  据报道,郑爽的律师在“庭前会议”上提出,要求延迟官司到今年7月,但遭到驳回。

  那天,张恒情绪高涨,在微博跟朋友圈连续发文,除了报喜指自己拿到了签证,还表明立场,以后再也不会容忍郑爽的粉丝,有人造谣伤害他以及他的朋友,他会用法律手段保护权益。

\

\

\

  据“秦朝”表示,郑爽在“庭前会议”的时候已经飞到了美国,但她还没有跟张恒以及两个孩子见面。

\

\

  秦朝这个说法,有待验证,还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

\

  现阶段,除了郑爽与张恒的抚养权官司之外,网友最关心的就是两个孩子的情况。

  此前,张恒的另一名好友“唐宋元明清朝”表示,郑爽的一子一女在今年一月于家中办了周岁宴,两个孩子抓周,哥哥抓了篮球,妹妹抓了口红。

\

  张恒几位朋友都不约而同表示,子女被张恒养得非常好,体格强壮,也因为遗传了父母的身高,比同龄小孩子要显得壮跟高。

\

  此外,自曝曾为两个孩子提供母乳的“大茹爱Study”直言,郑爽的子女长得非常漂亮,毕竟母亲是女明星,长得很美。

\

\

\

\

  2月26日,秦朝发长文反击郑爽粉丝,他在文中提到,郑爽两个孩子在三四个月就会爬,引起网友质疑。

\

  秦朝表示,自己在去年4月得知张恒与郑爽的事,他形容当时两个孩子都会爬了。

\

  据悉,张恒与郑爽的儿子出生于2019年12月19日,女儿出生于2020年1月4日,按照时间推算,到了2020年4月,男孩四个月大,女孩三个月大。

  网友质疑,三四个月大的孩子怎么懂得爬,才刚会抬头跟翻身,一般孩子都要到八个月才发育到爬的阶段。

\

  秦朝可能没有当过父亲,所以记错了吧?

  不过,秦朝硬撑到底,他回复网友的时候,还加了一句:孩子九个月就能跑了!

\

  九个月的孩子,大多数都能够爬行以及扶着站起来,也许会走路,但跑步太夸张了。

  如果秦朝没有胡说,那郑爽这两个孩子还真是天赋异禀。

\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