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顶楼2》崔艺彬澄清霸凌传闻 造谣者承认说假话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3-04 10:35:48
[摘要]4日,经纪公司向某韩媒透露:“发布文章称自己遭受校园暴力的当事人承认与事实不符并删除了该文章,今后我们也没有另行起诉或采取其他法律措施的计划。”

崔艺彬

崔艺彬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新锐演员崔艺彬摆脱校园暴力嫌疑,当事人承认与事实不符。

  4日,经纪公司向某韩媒透露:“发布文章称自己遭受校园暴力的当事人承认与事实不符并删除了该文章,今后我们也没有另行起诉或采取其他法律措施的计划。”接着补充道:“今后将继续对散布恶意谣言的网民进行监控,并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此前曾有网友发布在中学时遭到崔艺彬的校园暴力的文章,称崔艺彬曾辱骂自己,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另外,崔艺彬正出演《顶楼2》,饰演陈瑞珍(金素妍饰演)的女儿河恩星。bnt新闻/供稿 郑春美/文 崔艺彬个人SNS/图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顶楼2》 崔艺彬 澄清

上一篇:梅根被指控欺凌英国王室职员 白金汉宫将调查 下一篇:周杰伦儿女在家作画 脚丫沾满颜料调皮又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