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洁带儿子逛公园被偶遇 12岁顶顶身高接近妈妈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3-22 10:01:22
[摘要]据悉,2008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

董洁与儿子

董洁与儿子

  3月22日,近日有网友在某公园偶遇了董洁和其12岁儿子顶顶,该网友还和朋友再三确认是不是真人,并用随身携带的相机远远拍摄了几张照片。照片中,董洁穿着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和浅蓝色牛仔阔腿裤,素颜出镜但五官依然十分精致。站在董洁旁边的顶顶也十分引人注意,他穿着一件羽绒服,背对着镜头的顶顶长高不少,与妈妈只差半个头。据拍摄照片的网友爆料,顶顶本人非常可爱,还在吃棉花糖,而且之所以会注意到董洁和顶顶,也正是因为顶顶在吃棉花糖的时候,棉花糖被大风刮的沾满了脸。

  据悉,2008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举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2009年2月,董洁产子。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公开发表了离婚声明,正式向外界宣布与潘粤明离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洁 顶顶 明星子女

上一篇:热心市民上线!李易峰提醒工作人员量体温 下一篇:马思纯感谢友人陪伴 曝杨紫为安慰她曾嚎啕大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