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带货主播辛巴高调宣布回归时间 发视频单膝跪地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24 01:58:1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一段时间,头部带货主播辛巴预告了自己回归的消息,不仅如此,他还带领着公司所有的徒弟们,一起在公司门口列阵,高调宣布回归时间,在视频的最后,辛巴直接单膝跪地,徒弟们则深深地弯下腰去,齐声大喊“接所有用户回家!”气势磅礴,但台词过于中二,让很多网友感到不适。

不过辛巴的粉丝们看到这一幕,还是被感动了。评论区热评第一的粉丝竖起大拇指,称“这一跪感动到我了”,还有粉丝称赞辛巴是“能屈能伸大丈夫”,另外一些不太坚强的粉丝,已经感动的热泪盈眶,有的想哭,有的眼泪止不住了。

而辛巴的粉丝们对他的支持,绝对不是浮于表面的,是愿意花真金白银去支持辛巴事业的。在3月23日晚上,辛巴现身徒弟赵梦澈的直播间里,呼吁粉丝们,要在自己开播首日去直播间看一看。此时有位女粉丝热情告白,称辛巴不开直播的日子里,自己非常想他,在自己心里他比老公更重要。看到这样的留言,辛巴都忍不住吐槽“别想我了,不能这么唠嗑。”

而这位女粉丝则留言称,自己愿意为辛巴花钱。辛巴忍不住继续吐槽“我多不好意思,你老公挣钱,然后(你)花给我,养活我”。说到这,辛巴停顿了几秒钟,继续吐槽“然后你整的,我在你心里比你老公还重要了”。

而这位女粉丝难得获得辛巴关注,还挑着她的评论来回复,因此她继续抓紧和辛巴互动,在评论区刷屏称自己晚上做梦都梦到辛巴了。看到粉丝这番话,辛巴顿时来了兴致,他不停追问“你梦着啥了,你就想直播你梦见我什么,干啥了?”

说完之后,辛巴或许意识到自己刚刚解封没多久,不适合跟粉丝们进行过于亲密的互动,更何况对方还是女粉丝。在这一点上,辛巴此前直播就提到,现在他说每句话,都要提前跟公司报备。因此他连忙转移话题,继续呼吁粉丝们,记得在开播当天到自己直播间看看,买不买东西无所谓。

终于,辛巴看到这位女粉丝留言称她老公也很喜欢辛巴,辛巴连忙接过话表示“那我们一起加油”,终结了话题。

而网友们看到辛巴和粉丝的交流,同样忍不住吐槽辛巴的粉丝们“洗傻了”还有网友大开嘲讽,吐槽辛巴“梦见你卖糖水了”。不过也有网友深有同感,称自己都梦到辛巴两回了。

前段时间,辛巴因为“糖水燕窝”事件,成为了风云人物,多次登上热搜榜,耳濡目染之下,梦到他也是很有可能的。既然再次开播,希望辛巴能够好好带货,不要再直播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了。

相关热词搜索: 辛巴 粉丝 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