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国荣逝世18周年 挚爱唐鹤德深夜发文“想你了”缅怀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1 07:33:25
[摘要]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8周年,哥哥的挚爱唐鹤德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哥哥。

  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8周年,哥哥的挚爱唐鹤德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缅怀哥哥,晒出哥哥的照片并配文“想你了”,虽然只有三个字,却胜过了千言万语,惹人泪崩。

  此前,张国荣的挚爱唐唐(唐鹤德)不仅亲自为网上慈善音乐会赐名《想你,张国荣》,还亲力亲为现身现场,与莫文蔚、李克勤、张智霖、许冠杰等一起筹备音乐会,用行动缅怀哥哥。

  62岁的唐鹤德虽然头发已经白了许多,但依然高大帅气,面容亲切,气色看起来很好。

  张国荣作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国际巨星,其在《阿飞正传》、《霸王别姬》、《英雄本色》、《东邪西毒》、《异度空间》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经典的人物形象,不仅是全能艺人,更是一位艺术家,才华更是影响了无数人。

  18年前,张国荣因抑郁症病发坠楼抢救无效去世,令无数人为之痛惜,虽然哥哥走了那么多年,深爱着他的歌迷、影迷及亲友都未曾忘记哥哥,每年都会通过各种方式缅怀哥哥。

  张国荣的感情世界也一直被网友所包容,张国荣曾与毛舜筠有过一段感情,当初张国荣曾向毛舜筠求婚,结果把年纪轻轻的毛舜筠吓跑,后来两人成为朋友。

  而张国荣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就是倪诗蓓,但两人仅仅相恋两年便分手,后来倪诗蓓嫁给黄玉郎,两人结婚7年后离婚。

  唐鹤德是张国荣最挚爱的人,两人从小时候就认识,唐鹤德也是一直陪伴在哥哥身边的人,张国荣曾在演唱会上称唐鹤德是他“最挚爱的好朋友”,两人多年来同甘共苦,成为彼此的明灯。

  即使是张国荣的葬礼,唐鹤德也以未亡人的身份一手操办,唐鹤德在讣告上的身份是“挚爱”,两人的关系不仅得到了亲友的尊重,也获得了网友的尊重。

  张国荣曾表示:“我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人(第一重要的人是母亲)就是唐先生,他给了我好多意见,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其它方面。”,作为回应,唐鹤德陪伴了哥哥20年的风风雨雨,哥哥的去世也成为唐先生心中永远的痛。

  虽然哥哥走了18年,但关于哥哥的,唐先生都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国荣 唐鹤德 逝世

上一篇:曝福原爱准备打离婚官司 江宏杰拒把孩子交给她 下一篇:曝吴克群与女友陈语安分手 追电影梦不给结婚承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