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东张绍刚成救场王关晓彤上演高光时刻!本期《王牌6》笑点十足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0 01:34:4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昨天晚上,《王牌对王牌6》播出了第11期内容,这一次则是迎来了“主持人专场”,并且邀请的都是前央视名嘴,倪萍、杨澜、张绍刚、马东,可以说等级一个比一个高,这样的阵容真是绝了,并且还加入了杨迪,或许是为了考虑整体综艺感的问题。

但是,从节目内容来看,虽然说倪萍和杨澜由于比较少接触综艺节目的原因,所以,整体在节目的游戏环节当中都太过认真,没有任何的喜感,所以,跟其他嘉宾有些格格不入,这也能理解,毕竟年龄相对较大一些,不可能会跟其他嘉宾那样会搞笑的方式展现自己,但好在马东和张绍刚离开央视以后,频频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因此,在节目当中表现力相对较强。

其实,从节目前半段来看,基本上和往期一样,还是靠着沈腾和贾玲在搞笑,而马东和张绍刚后来慢慢跟上了节奏,很多游戏环节也玩得开,甚至两个人都开始互掐,制造了不少的笑点,论搞笑水平一点都不亚于沈腾和贾玲,可以说是绝对的救场王,而且,以他们的表现,放眼整季当中都是相当出众的飞行嘉宾。

不仅如此,在这一季节目当中,作为常驻的关晓彤一直都是团欺或者花瓶角色,但这一期上演了高光时刻,在后半段一个读新闻稿的游戏环节中,展现了极强的语言能力,面对临时的稿子可以一气呵成非常流畅的念完,展现出了主持人的天赋,甚至就连这四位名嘴都频频称赞和肯定,甚至认为关晓彤是一个被演员耽误的主持人。

没有想到在本季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也让沉寂一季都没有任何起色的关晓彤终于有了自己的亮点,通过这次挖掘的她的新技能后,在以后的节目当中,说不定也会专门为她量身定制一个特别的环节。

而且,下一周《王牌6》就正式收官了,由于本期节目的内容质量相当的高,起承转合都非常的连贯和流畅,还有最后结束的时候,作为老艺术家倪萍的总结,更是令不少人感动,整体也没有刻意的煽情,也成为近几期当中口碑最高的一期内容,因此,对于下周的收官也是备受关注。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本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谢绝转载,抄袭搬运必究)

相关热词搜索: 马东 张绍刚 关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