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谦在马场和女网红拍视频引发争议 人设不倒的于大爷坏了规矩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4 07:55:00
[摘要]4月13日,几段德云社相声演员于谦和女网红聂小雨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五十多岁的于谦于大爷精神抖擞,二十多岁女网红身材婀娜,尤其是在女网红刻意穿着豹纹紧身衣摆造型的时候,号称“捧哏捧一切”的于谦大爷都有点接不上话。

  “于大娘,我跟您说什么来着,我就说我于谦大爷在马场里不光养马吧”

\

  4月13日,几段德云社相声演员于谦和女网红聂小雨的视频在网上传播,五十多岁的于谦于大爷精神抖擞,二十多岁女网红身材婀娜,尤其是在女网红刻意穿着豹纹紧身衣摆造型的时候,号称“捧哏捧一切”的于谦大爷都有点接不上话。

\

  在于谦的账号“大谦世界马主团”发布的视频里,于谦和女网红还算正常“交流”,场景是在于谦的马场里,两人拿着传统折扇,来了一个“变装”的特效,从原来的普通日常服饰,变成了传统的大褂和旗袍,这视频看上去和于大爷的定位还算贴合,除了女网红穿得有点暴露以外,没别的槽点。

\

\

  但在女网红的账号里,发布的内容就颇有深意,仗着于大爷好说话,开始大打“擦边球”。

  场景都是走于谦大爷的马场,其中一个是女网红穿着白色紧身裙子去问于谦大爷几个问题:

  女网红:谦大爷,快问快答,你觉得男女之间什么最重要。

  于谦回答:忠诚。

  说到这的时候,女网红步步跟进,几乎都快贴到于谦身上了,而于谦下意识地往后退一步。

  女网红接着问:你喜欢这么多女人,几十个,最爱的是哪个?最不爱的是哪个?女人和事业,哪个更重要?

\

\

  看到这,其实女网红问的问题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画面中女网红眼神直勾勾盯着于谦,一步步靠近,逼得于谦不得不后退,这架势,像是要把于谦老师吃了。

  这视频,明显就是让于大爷掉坑里啊。

  另外一个视频里,还是在于谦大爷的马场,女网红故意摆了个趴在椅子上的姿势,问于谦大爷自己也想骑那个小马,于谦大爷问以前你骑过么,以前没骑过你行不行。

  女网红二话不说就过去骑了,于谦大爷说了声小心点,女网红回头摆了个爱心,撒娇一笑没,说了句暖男……

\

\

  好家伙,这谁受得了啊,饶了我们的于谦大爷吧,郭德纲台上都没讲过这段子。

  有网友批评于谦大爷堕落了,说明星应该离网红远一点,如果走太近会被别人抓住把柄,对德云社不好,也对谦嫂不好。

\

  虽然这话说得糙了,但其中的道理不粗糙,堕落谈不上,可事情做得的确坏了规矩。

  相声演员作为弘扬传统艺术的代表,离网红,尤其是那些喜欢秀身材的女网红,越远越好。

  前车之鉴就是郭德纲的二叔,侯宝林大师的公子侯耀华先生,当初侯二爷就是因为和一位女网红走得太近,又是合影,又是买名牌包包,结果负面绯闻常年缠身,这位年轻美貌的女弟子非但没给侯门增光,反而让侯耀华先生成为了当时的一个大“笑话”。

\

  而且相声这行里,女演员少是有道理的,一来是许多包袱女演员用不合适,二来是相声演员段子经常开玩笑走下三路,平时都是老爷们还好,要是和异性在一起,保不齐开玩笑说荤话的时候过火,被对方一顿骂还是其次,万一对方当真,到时候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就真的费事了。

  所以,相声演员有点副业或者有点圈里好友可以,但真的应该分人和分情况,像于谦大爷搭档郭德纲,就经常和京剧老前辈们一起吃饭一起探讨艺术,这叫“物以类聚”,于谦大爷喜欢小动物,和那些喜欢马的朋友在一起,那也是“人以群分”,但和女网红拍视频,图个什么?

\

  论流量,于谦大爷自带包袱,抽烟喝酒人设不倒,穿上大褂是“相声皇后”,脱了大褂就是摇滚会长,这样的于大爷根本不缺流量。

  论友情,于谦大爷平时也很少和女网红圈来往,真的没必要拼上自己的“晚节”来制造话题,

  更重要的是,台上于谦老婆,我们的于大嫂就应该够委屈的了,生活中,就少让嫂子吃醋吧,爱是包容的,也是自私的,谁看自己老公和女网红拍这个,心里都不舒服。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于谦 郭德纲

上一篇:关晓彤变瘦后下巴很突兀被骂好丑 网友:胖了壮、瘦了脸不好看她好难 下一篇:疑5亿豪宅、管家数十万薪资曝光 姚安娜这次把任正非也“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