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私生饭闯进时代少年团酒店房间 女生在床上摆拍偷吃艺人剩下零食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14 07:36:54
[摘要]时代少年团私生饭进了艺人酒店,吃了他们剩下的零食,拿走了艺人戴过的的口罩。经常说要理智追星,但是偏偏就有大批私生饭听不进去忠告,胡作非为,惹众怒了。

  4月13日晚上,据知名大V爆料:时代少年团私生饭进了艺人酒店,吃了他们剩下的零食,拿走了艺人戴过的的口罩。

  经常说要理智追星,但是偏偏就有大批私生饭听不进去忠告,胡作非为,惹众怒了。

  这些就是私生饭在朋友圈晒出来的时代少年团所住的酒店房间,看完这些照片,真的是不寒而栗,太可怕了,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

  一个女私生饭还坐在床上拍照,秀出美腿,摆出剪刀手似乎庆祝胜利。她还在图片上配文说:爱情床吗?我说!说实话,这个女私生饭身材不错,可是为啥智商和情商不够呢?

  私生饭还晒出了时代少年团艺人吃剩下的橡皮糖零食,还说:吃了,你们随意。甚至还拿走艺人戴过的口罩,一脸骄傲说:口罩的香水味,别这么甜了吧。

  看到这些画面,众多网友纷纷谴责:有病吧这群人;这样就有点恶心了,还吃剩下的东西?你们不把自己当人了!不是粉丝看见就觉得好可怕,是道德沦丧,还是脑子有病?好恐怖啊他们,离时代少年团远点好吗?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怒斥私生饭心理扭曲,向公司喊话能不能报警。尤其是私生饭还发朋友圈说:口罩好香。

  私生饭以前追车疯狂拍摄,堵住房间门口骚扰艺人。现在又闯进艺人房间,干这样的事情,太严重了吧。追星可以,要理智,要清醒,先做一个人可以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私生饭 男团 粉丝

上一篇:疑5亿豪宅、管家数十万薪资曝光 姚安娜这次把任正非也“坑”了 下一篇:大龄女明星找对象怎么也这么倒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