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晓明和baby的迷惑操作 同场聚会零交流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5 00:08:4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句话本是用来形容天下大势的,可是现在把这句话放在黄晓明和杨颖的身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两人感情状态就像这句话一样,似分似合,让人捉摸不透。

\

  早在4月20日,黄晓明就被曝与妻子杨颖(Angelababy)现身医院,还携带着两人共同孕育的爱子小海绵,当时这一消息放出来,两人的粉丝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两人距离上次公共场合同框合体,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

\

  正当粉丝们准备举手狂欢,庆祝偶像的感情仍旧完美的时候,黄晓明和杨颖的一通操作,又把这些粉丝网友们给弄蒙圈了。这两人同框倒是真同框了,可看起来不像是一对夫妻,反而有一些陌生人的距离感。

\

  当天黄晓明和杨颖是带着小海绵去医院检查身体,两个人打扮得都比较低调,都是头戴棒球棒和口罩,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不想被人发现身份。照片中杨颖抱着小海绵,黄晓明则是把手放在儿子小海绵的头上,亲密地抚摸着儿子的小脑袋,这一幕看起来简直温馨极了。

\

  两人对网上流传的婚变传言一直未正面回应过,不过这样共同出现就是对谣言最好的反击了。这一家三口看完医生后一同从医院走出,黄晓明帮小海绵整理好帽子之后,就将杨颖和小海绵送上车,自己却上了另一辆车离开。网友们表示很疑惑,难道这两个人不是都回家吗?还是回的不是同一个家?

\

  不止如此,又有八卦媒体曝光了黄晓明和baby同时段同地点分别与好友聚会的视频,夫妻俩虽然是一前一后现身聚会,但好歹也是再一次罕见同框,算是向大家传达了好消息。但遗憾的是,在这次聚会中,两人却全程未同框,这让不少网友感到疑惑。

\

  途中黄晓明和杨颖不仅没有任何交流,而且两个人坐得很开。期间杨颖一直在和身旁两位穿着休闲外套的男友人交流,并没有和黄晓明交谈。而黄晓明虽然后进入酒店,但并没有与baby打招呼,聚会散场,两人也没有一同回家,而是各自散去。

\

  都说他们两人是婚变了不同框,现在两人同框了,又不一起出行,这可着实让广大网友看得着急,到底是工作太忙要分开,还是另有隐情呢?

\

  众所周知,娱乐圈里的感情生活每天都在更新换代,每天都有新人被爆出恋情,也有被祝福过的感情传出破裂。这些花边新闻一直被网友们关注,正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正是网友们八卦,明星绯闻变成了一种硬性的市场需求。

  这其中的获益者,可不只是买卖新闻的八卦记者,就连被传绯闻恋情的两个当事人,也会获得不小的好处,关注度和人气热度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那真是提升一大截。

\

  正因为这样,每当有演员艺人的新剧上映时,十有八九就会传出,“某某男主和女主因戏生情”、“新剧某男女主演假戏真做”这样的绯闻消息,这些操作都有一个通用名词——炒绯闻。

  通常这类绯闻消息的热度都不低,毕竟中国人的本质就是吃瓜。例如4月23日传出婚变的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就是因为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因戏生情。

\

  不过像这种炒绯闻炒成两口子的案例倒是不少,但奉子成婚连婚礼都没举办就离婚的还是比较特别的,大部分都是玩玩就分手,没有坚实的感情基础只靠着“一见钟情”,这种婚姻大部分情况下很快就会崩塌。

\

  赵丽颖和冯绍峰也不是毫无收获,在做好财产分割的前提下,两人的损失可谓降到了最低,并且又靠着结婚和离婚赚足了热度。道理说了这么多,黄晓明和杨颖的情况和其相比也相差无几,两人“又聚又分”的这些操作,可是帮助两人保持了相当可观的热度。

\

  可能会有粉丝觉得,对于杨颖和黄晓明这样的一线明星,根本就用不上炒作,完全是无稽之谈。可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黄晓明虽然成名多年,但近些年作品已经越来越少了,自己也透露没戏拍,特别是被打上“油腻”标签后,他的演艺事业已经十分低迷了。

\

  杨颖是不缺资源的,可她的演技一直被人诟病,可以说现在的资源全是她的热度换来的。而且她能从当年的小模特走到如今,少不了黄晓明的名气加持,如果真的和黄晓明离婚,肯定会被人议论到人品道德层次。

\

  如此分析,两人“若即若离”的婚姻状况和操作,也就不难理解了,本来娱乐圈就是流量的大中心,艺人只是组成它的一部分。流量,永远是这个时代追逐的终点。

\

  但是,话又说回来,结婚离婚是当事人的自由,他们有权利决定一切,我们只是吃瓜群众。黄晓明和baby也应该有自己的苦衷,或者说所有分分合合的明星,都有深爱过又发现不合适的。还是希望黄晓明和baby能执子之手,这样对小海绵也是极好的吧!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黄晓明 小海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