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肖战《光点》1周年 公益项目也被官媒“盘点”回顾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6 04:0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5日,是《如梦之梦》在武汉站最后一场了,同样也是肖战单曲《光点》发行一周的日子!

\

  去年的今天,肖战携《光点》走向粉丝,这首歌也成为了支撑肖战与粉丝走过最艰难一年的精神支柱。

\

  这张专辑,对肖战对粉丝来说都是意义非凡。肖战在备受质疑之时,粉丝用《光点》的销量告诉肖战,他不是一个人。肖战同样让粉丝看到自己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在成长的路上默默地努力着,用歌声照亮每个人内心深处的善良。

\

  今天,肖战重回灯光明亮的舞台上,粉丝仍不忘曾指引他们走向“光点”的专辑。肖战粉丝再买《光点》,为其庆生,短短的一个上午时间又卖出300万+元。

  肖战也借助《光点》的力量,默默地带着粉丝做公益。

  如今,一年过去了,《光点》开启的多个公益项目都已经陆续落地!

  今日上午,官媒“河北长城网”就对肖战《光点》开启的公益项目做了个“盘点”大回顾:贫困小学体育园地、贫困小学音乐教室、公益快乐电影院、最美沙漠之路、15000棵百万森林计划……

\

  得到这样有力量的官媒的“盘点”回顾,那便是对肖战的肯定,更是对肖战的赞誉。

\

  《光点》开启的公益项目,远远不止这些,咱就不一一列举了!

\

  《光点》1周年又大卖300万+元,恰恰也就是说,肖战和肖战粉丝的公益之路,还在继续……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光点 如梦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