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aby黄晓明小聚后分别现身录节目 夫妻俩笑容灿烂穿情侣装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6 06:34: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媒体拍到baby和黄晓明再次相聚,力破两人离婚谣言。

\

\

  当时baby正在朋友聊天玩闹,一脸笑容,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没过多久黄晓明自己开车过来了,夫妻俩行事十分低调,最后baby先行和朋友离开。此前baby和黄晓明还曾经带着小海绵一起看医,彼此默契十足,氛围也相当温馨。

  4月25日,两人在小聚后分别现身录节目,状态和往常完全不一样。

\

  baby是录制《奔跑吧兄弟》,穿着一身蓝色套装,散着卷发,笑容明媚灿烂,犹如迪士尼中走出来的公主。看到有人拍照时,更是开心的向大家打招呼没有一丝明星架子。

\

\

  黄晓明则是现身《嘴强王者脱口秀之夜》录制现场,笑容比baby还要灿烂,穿着一身黑色西装,主动向粉丝朋友问好,举止绅士又帅气,完全没有之前的油腻劲儿。但他的体型因为拍戏节食,现在还是过于清瘦。

  两人虽然在公开场合没有互动,但私下感情并未变过,相聚后双方心情肉眼可见的变好了。

\

\

\

  而且两人从三月到四月,多次穿情侣装现身,最近一次所穿的情侣装,上面还有爱心的图案,世界上不可能有那么巧的事情,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两人是故意而为之,就是希望大家不太要再胡乱猜测,他们的感情很稳定。

\

  4月23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离婚,一时间把85小花推上了热搜,让大家对baby和黄晓明的感情再次提出质疑,认为他们如今也只是貌合神离而已,甚至连场面戏都不愿意做。

  如今两人高调穿情侣装,又私下相聚,不需要多说一句话,就用行动辟谣,所以等着看戏的吃瓜群众们都可以散了。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黄晓明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