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张恒曝郑爽1.6亿片酬阴阳合同 《刘老根4》定档删除郑爽镜头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7 07:20:0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前,郑爽起诉张恒案件胜诉,法院判定张恒归还郑爽2000万,不过张恒并不服。就在4月26日,张恒放出大招了,彻底与郑爽撕破脸皮,曝光了郑爽1.6亿天价片酬。

\

  张恒发文表示自己是清白的,并没有教唆郑爽偷税漏税。他指出:偷税漏税并不是我和她的私人恩怨,而是大是大非,并且艾特了国家税务总局。看来,郑爽要成为下一个范冰冰啊!

\

  张恒表示,一开始郑爽拍摄《倩女幽魂》合同上的片酬是1.5亿,郑爽想增加到1.8亿。郑爽爸爸说1.5亿不错了,郑爽妈妈吐槽演员行业特别不好干,后来谈成了1.6亿的天价片酬。

\

  拍戏77天,片酬1.6亿,每天片酬208万,日薪是208万元。这是什么概念啊?太吓人了,原来明星这么挣钱,一天能挣一套房子。普通老百姓10辈子也挣不到郑爽一部戏的片酬。

\

  最厉害的是,在郑爽妈妈指导下,郑爽搞阴阳合同,把1.6亿片酬拆分为4800万片酬和1.12亿公司增资款。佩服,佩服郑爽这一家人,真是好手段,好霸气。

\

\

  此前范冰冰因为税务风波被处罚八个多亿,现在郑爽也要效仿范冰冰啊!范冰冰拍的戏到现在无法播出,现在郑爽出演的《刘老根4》也把她的镜头全部删除了。

\

\

  当时《刘老根4》杀青照片就是上面这一张,郑爽就站在赵本山旁边,开心张大嘴巴。

\

  本山传媒演出中心发布消息,《刘老根4》定档了,五一播出。不过,据悉郑爽的戏已经消失了,《刘老根4》已经把关于郑爽的宣传物料都删除了。

\

\

\

  在刘老根官博中搜索郑爽,显示没有内容。这不是巧合,张恒刚曝光了郑爽偷税漏税行为,《刘老根4》随后宣布定档,为了不受到牵连,必须删除了郑爽全部戏份。

\

  郑爽,要凉透了吧!一首《凉凉》送给你。

\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刘老根4 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