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川口春奈与男友外出约会被拍 恋情甜蜜进展顺利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5-08 12:11: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文/枣)

在3月的时候,川口春奈就被《FLASH》杂志曝出跟格斗家男友矢地祐介交往顺利的新闻,

\

当时新闻说她曾经带着男友回老家,并且对周围人表达了自己想跟男友结婚的想法,还把他们拍摄的一张亲密合照发了出来↓

\

最近,他们又被《FRIDAY》拍到了同框照,

照片大概是在四月底拍到的,当天两人又带着狗狗一起出行散步。虽然他们在2019年年底传出过分手新闻,但是现在看来还是交往十分顺利的样子。

\

据一位演艺圈人士,川口春奈的性格是非常自律、克己的那种,这一点来说跟男友非常相似,也非常合得来。

据悉,两个人因为各种工作跟比赛的关系,经常也是聚少离多的状态,但是他们对待工作和私生活都非常理性、分得很清晰,所以在相处的时候,生活的节奏也非常合得来。在私下里,川口春奈还经常陪着男友一起训练,关系相当好。

\

至于之前曾经传出的两人可能会结婚的消息,一位熟识矢地祐介的格斗届知情人士也出来透露说:“矢地祐介之前对身边朋友说过,结婚要看两个人工作情况,找一个合适的时间。

\

“而矢地祐介最近正在准备重要的比赛,不管结果胜负,在这次比赛后矢地祐介应该会选择休息一阵,川口春奈六月中旬拍完主演的日剧,工作也就暂停一段落了。再加上川口春奈已经介绍矢地祐介给父母,应该是考虑结婚了。”

\

提起这对,第一时间想起来的还是纯奶的名场面之“看男友比赛逆风翻盘之后感动得哭了出来”↓

\

感觉这对在路人这里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祝福恋情继续顺利呀~

相关热词搜索: 川口春奈 矢地祐介 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