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斯威夫特再演电影 加盟《美国骗局》导演新片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6-02 10:16:17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加盟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的未定名新片,角色未透露。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该片阵容豪华

该片阵容豪华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加盟大卫·O·拉塞尔(《斗士》《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执导的未定名新片,角色未透露。

  该片已经杀青,不过演员消息还在陆续曝光。此前已宣布的全明星阵容:克里斯蒂安·贝尔、玛格特·罗比、约翰·大卫·华盛顿、拉米·马雷克、佐伊·索尔达娜、罗伯特·德尼罗、安雅·泰勒-乔伊、迈克尔·珊农、克里斯·洛克、蒂莫西·奥利芬特、麦克·梅尔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马提亚斯·修奈尔、亚历桑德罗·尼沃拉等参演。

  这是拉塞尔自2015年的《乔伊的奋斗》后首部长片,同样由他编剧,剧情未正式公布。艾曼努尔·卢贝兹基(《地心引力》《鸟人》)摄影,Hildur Guðnadóttir(《小丑》《切尔诺贝利》)配乐。

  (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斯威夫特电影 加盟

上一篇:破了票房纪录的《泰坦尼克号》跟《阿凡达》 上映前为何被看衰? 下一篇:剧组成员感染新冠 《碟中谍7》再次停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