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日本帅哥声优疑似婚内出轨 经纪公司出面澄清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02 12:13:5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轨这种事,不管是哪国娱乐圈都是见怪不怪了。最近又有一位渣男被挖出来出轨消息——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声优驹田航。看完这条新闻,感觉是真的超级无语!

\

  相信提起驹田航,应该有不少朋友都不陌生。从es到催眠麦,驹田的声音等同于池面这个印象可谓是深入各位女性粉丝的内心。

  而驹田本人也是纸片人照进了现实的代表:185的身高,拥有漂亮的肌肉线条,成长于德国的海归,拥有优秀的言语技能,这些条件无一不为驹田再吸引一波女粉而助力。

\

  但是拥有众多女性仰慕的驹田在今年一月份宣布了和圈外人女友喜结连理的消息。

  在当时,驹田在自己的SNS上说,在新的一年,自己的生活也迎来了新的开始,希望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能够理解自己对于私生活所做的选择,而他同时也会把粉丝一直以来的关心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在工作更进一步的同时,也会用更出色的作品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

\

  但是驹田肯定不会想到,在宣布结婚半年后的时间里,就被八卦周刊曝出出轨料,人设迅速崩塌。

\

  他的出轨对象是一位叫做A子的女生,在驹田还未婚时,他们就经常在一起过二人世界。但这一切并没有随着驹田结婚而宣告终止,反而,二人的关系还更进了一步。

  他们相识于去年11月,当时同行的还有两人在音乐界的一位熟人。他们一起吃了一次饭,之后在驹田与A子独处时,驹田拿到了A子的联络方式。从那之后,他们俩就开始一步步熟络起来。

\

(驹田和A子的自拍)

  但在去年12月,某次兜风约会归来的途中,驹田对A子坦白自己即将成为人夫,不过虽然他会和其他女人结婚,但是自己被A子坦率的人格所吸引也是事实,自己和A子的关系还不想就这样结束。

  A子也曾提出疑问,为何被自己所吸引但还是选择和其他人结婚这个问题。驹田的回答是,自己并没有觉得妻子哪里不好也不想离婚,并且已经同居。

\

  还真是好渣啊!

\

  于是,如同驹田所期望的那样,二人的亲密关系并没有就此结束。

  其实A子想过要和驹田保持一定距离,但驹田结婚后反而后变得更加积极了。他开始每天发消息问A子有没有时间,他是否可以在下班后见她。

\

\

  在结婚之前,二人还会选择在外面共度时光,但是害怕过于引人耳目,驹田便选择在合适的时候,与A子在她家里一起度过二人时光。

  并且在新婚不久的1月上旬,驹田不止一次地去到了A子的家中。据A子所说,某天驹田来到她家时,便开始粘着她。并且在几天后,以想吃A子做的料理为借口又一次来到了A子家。在那段时间,驹田频繁去到她家里,还发生了一些亲密的身体接触。

\

  在旁人看来,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出轨吗!然而驹田本人有着异于常人的价值观,他还并不认为自己出轨了。

  据知情人称,A子曾经说过他们并未在实质上进行更进一步的亲密行为,驹田告诉她,只要不做到最后一步,就不算出轨。

\

  但是到了2月份,驹田以工作忙为理由,减少了与A子见面的时间。据A子描述称,自己感觉像是风俗业者的替身,驹田的做法伤透了她的心。

  《周女》的记者在5月中旬就出轨这件事,直接询问了驹田本人。

\

  记者得到的回答是,A子这名女性是确确实实存在的,但并非所爆料的那样,驹田和A子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出轨。虽然驹田确确实实和A子一起吃过饭、去过A子家,但只是还借来的DVD,而且妻子也知道驹田去过A子家,只是在去A子家时,驹田本人对妻子声称是去某个朋友家。

\

  在驹田表明自己与A子只是单纯朋友关系后,记者通过电话询问了A子。

  A子表示自己确实认识驹田,并且驹田来过自己家。对于借还DVD一事,貌似并不知情。但对于二人有无实质性关系进展一事,她说可能驹田只是玩玩而已,自己也并不是很想回忆起那段时光。

\

  而驹田所属81事务所也发布声明,表示他们已向驹田了解事情经过,确认他的确去过A子家,但并未和她有过身体上的亲密行为,并且没有所谓的出轨行为。

\

  驹田也在推上表示,关于这次出轨的相关报道,事实正如事务所公布的那样,他向粉丝和相关人员道歉,称自己未来将会注意私生活和人际关系,以免再次发生诸如此次一样的误会。

\

  总结一下他的洗白套路:精神出轨不算出轨,没有到最后一步也不算是出轨,别问,问就是去女生家里还DVD。渣男编的这些借口能骗得过谁啊?或许只能自欺吧。

  (文/枣)


相关热词搜索: 日本 声优 驹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