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原班人马继续出演《轮到你了》 演绎游轮悬疑事件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6-04 15:35:23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横浜流星、西野七瀬确定加盟原田知世和田中圭主演的电影《轮到你了 剧场版》,另外影片还宣布其他30位参演演员,横滨流星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饰演二阶堂忍这个角色。

西野七瀬、横浜流星加盟原田知世、田中圭主演电影《轮到你了》

西野七瀬、横浜流星加盟原田知世、田中圭主演电影《轮到你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横浜流星、西野七瀬确定加盟原田知世和田中圭主演的电影《轮到你了 剧场版》,另外影片还宣布其他30位参演演员,横滨流星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饰演二阶堂忍这个角色。

  该片是2019年4月至9月播出的日本台剧集《轮到你了》的剧场版,秋元康担任企划、原案的日剧版由主演《大叔的爱》等话题作品的田中圭与继《末子长男姐三人》时隔16年出演TBS日曜剧场的原田知世双主演,讲述一对年龄差较大的新婚夫妻搬到新公寓后被卷入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

  剧场版企划、原案仍由秋元康担任,但并非日剧续集,而是以原田知世饰演的菜奈与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夫妻搬新家之日为起点,展开全新的故事,日剧版中菜奈参加居民会拉开游戏序幕,电影版则是由翔太参加居民会,看游戏会如何进行,类似平行世界的设定。

  横滨流星说:“拍日剧的时候就发现这是我出演作品中朋友们最关注的一部,当时很多人告诉我追剧了,非常开心能再出演无数人喜爱的这部作品,再次饰演二阶堂忍这个角色,而且剧场版的平行世界设定挺让我吃惊,读剧本的时候就发觉剧情太精彩,不管是日剧版粉丝还是没看过日剧的人应该都会喜欢,那么是否会比日剧版有更多动作戏呢?敬请期待。”

  西野七濑饰演日剧版最终回才曝光的连续杀人事件幕后黑手黑岛沙和,她说:“听说《轮到你了》电影化的瞬间有点不敢相信,感觉我演的黑岛应该会直接被捕,不会有太多戏份了,直到我知道故事设定在平行世界。与久违的大家再会很开心,拍日剧时我们合作就很愉快,非常怀念。这次剧场版在船上拍摄,巨大布景是我以前没有见过的,我们也都很期待影片上映。”

  包括横滨流星、西野七濑在内,影片共宣布了32位演员名单,浅香航大饰演深谷将人,奈绪饰演尾野干叶,其他演员还有三仓佳奈、大友花恋、中尾畅树、小池亮介、片桐仁、真飞圣、田中哲司、竹中直人、木村多江和生瀬胜久等。

  剧场版的背景设定离开公寓,改在游轮上,日剧版未能实现的菜奈与翔太的结婚派对将在游轮上举行,邀请公寓住户参加,而船上又发生连续杀人事件。影片将于12月在日本上映。(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田中圭 轮到你了剧场版 日剧 轮到你了

上一篇:剧组成员感染新冠 《碟中谍7》再次停拍 下一篇:电影《画皮3》立项 前作由赵薇周迅陈坤等主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