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复合了?胡歌被爆去看薛佳凝音乐剧,网友热议希望二人再续前缘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05 01:04: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赵氏孤儿》的音乐剧现场,看到胡歌。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胡歌带着黑色的口罩和帽子,打扮低调地坐在现场的座位上,似乎不太想引人注意。

在观看的过程中,胡歌还拿出了手机,对着表演舞台拍照。

如果只是观看音乐剧,也并没有什么,但奇妙的是昨天《赵氏孤儿》音乐剧的主演名单中,出现了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

再结合胡歌去看话剧并且拿出手机拍照的行为,网友们议论纷纷,猜测薛佳凝和胡歌是否复合了。

不过也有网友称,胡歌与这次音乐剧《赵氏孤儿》的导演尹雪艳很熟,这次去看音乐剧只是为了支持朋友。

胡歌和薛佳凝疑似复合的话题很快就开始发酵。

薛佳凝在晚些时候,在微博上转发了于正看音乐剧的微博,感谢了他。但并未就二人疑似复合的事作出回应。

不过也不能怪网友们会这么“齐心协力”地希望二人复合,因为当年二人的恋情真的让人意难平。

薛佳凝和胡歌是上戏的校友,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据说两人的认识是在2004年一次朋友的聚会上。

在相处中胡歌渐渐喜欢上了薛佳凝,但是因为年龄差距比较大,薛佳凝迟迟没有答应胡歌的表白。

2006年2月,薛佳凝正式接受了胡歌,随后两人也被记者拍到了合照,在娱乐圈半公开了恋情。

可是好景不长,同年,胡歌却因为一次车祸意外,受了重伤,而胡歌的助理还失去了生命。

当时,薛佳凝主演的《粉红女郎》在内地大爆,薛佳凝饰演的“哈妹”曾被称为“全中国最可爱的女生”,红遍内地。

因此那几年,薛佳凝风头正盛。

但胡歌出事后,她推掉了很多工作安排,立马赶往医院照顾胡歌的起居。据传也因此,薛佳凝错过了最佳的事业上升期。

可惜2009年,这对经历过患难的情侣却选择分手。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不解,可是双方都对分手原因三缄其口。

而坊间有传闻称二人分手的原因,有可能是胡歌妈妈对薛佳凝不太满意。

2年后,有一次胡歌曾借着喝醉酒发了一条微博,反问自己不会爱了么,并且最后称“妈妈你开心吗,我尽力了”,这也被网友猜测阻力确实来自于妈妈。

不过2016年,胡歌所在的唐人影视曾公开诉讼针对其母亲的猜测,似乎也有辟谣的意思,因此二人分手的原因很大可能并非来自其母亲。

真正分手的原因,据胡歌自己在采访中的只言片语来看,可能还是与双方的性格有关。

胡歌曾称自己是一个挺没有自信的人,可能车祸后的那几年,胡歌的心理状态没有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觉得自己没有办法给薛佳凝更好的生活,所以选择分手。

可以说,双方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导致了后面的遗憾。

后来在《鲁豫有约》上,胡歌提到薛佳凝时,他沉吟良久,几乎连话都说不清楚,只说:她是,她真的是很好。

然后,他还忍不住落泪了。

别说是胡歌了,即便是屏幕前的观众,也会忍不住为这段感情遗憾。也难怪昨天胡歌出现在音乐剧现场,网友会那么期盼二人复合了。

2017年,薛佳凝自爆已皈依佛门1年,近年来她也是经常潜心打坐修佛,偶尔才出演一些舞台剧话剧之类的表演,岁月静好。

因此也有网友猜测,薛佳凝如今的状态似乎已经看淡了情爱,可能和胡歌仅仅是好朋友的关系。

不知道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薛佳凝和胡歌还有可能吗?大家觉得呢?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音乐剧 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