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S单方面宣布离婚 台媒曝汪小菲酒后自曝婚姻真相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06 07:28: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5日晚,据台媒报道,汪小菲曾亲口对记者诉说当初闪婚娶大S的原因,并称前女友张雨绮与大S是完全不同性格的女人。

据报道,汪小菲曾在某晚与记者吃饭聊天,酒后的汪小菲谈及了与大S的感情,坦诚当初见到大S就发现她跟别的女人很不一样,并当下就决定娶大S,两人最终见了4次面就决定结婚。

汪小菲表示,当年与张雨绮交往时的感觉是痛苦并快乐着,但张雨绮性格刚烈,曾多次对汪小菲大打出手,让他受不了,后来见到大S,才发现原来会有这么温柔、讲话好听的女人,并感慨两人十年的婚姻真的很不容易。

而汪小菲接到大S电话时,虽然已经醉酒,还是马上大声喊“老婆”,并频频点头称是,可见汪小菲是十足爱家爱老婆的好男人。

汪小菲表示自己与大S 的婚姻面临压力,总是有外界对他的言行和婚姻大做文章,并把他做的事情扭曲和放大。

汪小菲与大S是相爱容易相处难,据两人身边的友人透露,大S从去年就萌生了离婚的想法,两人因为相处两地婚姻不易维持,文化价值观的差异加上二人个性不同,婚姻关系上易起摩擦,大S也曾抱怨汪小菲酒后胡言乱语,让她里外不是人。

6月5日,台媒报道大S单方面宣布离婚,并称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而作为丈夫的汪小菲,对于大S的决定却表示“不知情”,汪小菲面临大S的单方面离婚传闻,他自认原因是自己的言论,并在社交平台认错道歉:“因为担心家人,情绪激动说了一些不好的话,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然而汪小菲的服软认错似乎并没有扭转大S离婚的意向,《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在向大S、汪小菲求证后,表示大S回复离婚传闻是真的,汪小菲则诧异表示孩子怎么办?

大S 的性格也是说一不二,曾表示大小事都会一秒钟决定,虽然离婚传闻被热议后,大S妈妈曾回应称两人只是生气吵架,并表示会劝女儿,但感情婚姻的事,大S的个性估计不会听从他人的意见。加上台媒的煽风点火,让大S面临巨大的压力,让很多网友也为他们的婚姻担心。

汪小菲这次放下身段,主动认错挽回妻子,是希望维持幸福美满的家庭,但从大S的态度来看,真的是决意离婚,而在这段婚姻关系中,汪小菲一直都是弱势,而两人还要面临财产及子女抚养权的问题,虽然大S准备离婚,但这也不是容易的事,两人最终是遗憾分开还是继续生活,也完全取决于大S,而从汪小菲的态度来看,他是不想放弃这段婚姻的!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离婚 台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