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难圆梦!周杰伦被曝退出中国好声音 经纪公司回应属实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26 17:12:2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6日,台媒突然曝出消息,原计划今年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周杰伦已确定不再参加,引起外界热议。随后该媒体联系周杰伦经纪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 杰威尔称“已经和制作单位讨论过了,我们今年就不参加了”。

  

\


  

\

  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出道二十年人气一直top1,其华语乐坛的地位至今无人撼动。此前,周杰伦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中国新歌声一二季的导师,为节目增添了不少话题与影响力。

\

  此后的周杰伦,因为工作原因并未继续担任节目导师,但外界对于他的回归早已期待不已。去年年末,周杰伦回归中国好声音的话题更是刷爆网络,节目官微更是晒出回归海报,周杰伦回归2021年好声音的也愿望终于成真。

  

\

  

\

  节目官微上半年来也是频频晒出周杰伦此前在节目中的表演视频,预热周杰伦回归。但今日,台媒报道称周杰伦退出节目录制,想必让诸多期待不久的粉丝伤心不已,终究难圆梦。

  

\


  

\

  前两天,周杰伦五年没有发布新专辑的话题,引起外界热议,让人感慨时光飞逝。当年周杰伦一年一个新专辑的速度,成为了粉丝怀念的时刻。如今既是歌手又是导演的周杰伦工作忙碌,新专辑进程也迟迟没有音讯。这次取消综艺节目的录制,周杰伦会不会有时间创作歌曲,为自己的新专辑提上日程呢?让人期待不已。

\

  除了周杰伦的退出,台媒还称,阿妹张惠妹此前也接洽过节目组,但因疫情原因,所以并未如愿。

  

\


  

\

  其实,此前网上就传出选秀节目暂停的传言,但知情人士称节目只是取消了户外海选,全部改为录音室举行,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中国好声音 经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