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谢娜侄子692分考上清华!多次获奖是文理学霸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06 07:22:5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著名主持人谢娜一条动态就将他的侄子的热度高涨,昨日,谢娜激动发文称自己的侄子考上了清华大学,同时还透露其身高195cm,本以为他会当模特或打篮球……谁知本次高考全市第三!

谢娜显然很是激动,吃瓜群众没有想到的是没等来谢娜二胎官宣的消息,却等来了大侄子的喜讯,很多谢娜的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当中留下了感慨的言论,称大侄子简直是小说中的男主,甚至还有人问询大侄子是否有女友。

媒体报道,谢娜的侄子是一名学霸,曾经在物理、数学、作文、语文、英语等多项知识能力竞赛中获奖。

很多吃瓜群众对谢娜侄子的好奇心大涨,社交平台上求照片的人比比皆是,与此同时,有知情者晒出谢娜侄子的照片,并且透露其高考分数是692分,18岁刚毕业,全市第三考上清华,还感慨到姑姑是当红女主持,姑父是歌手,并且名字叫:谢怀槿!

在校方公开发布的录取喜报中可见,谢同学确实考了692分。

并且喜报中还有谢同学的两张照片,从中看确实很高,并且长得眉清目秀阳光帅气,穿着球衣的照片很有型,妥妥的帅哥学霸一枚!

根据校方公开发布的录取喜报可知,谢怀槿同学确实是一名大大的学霸,才18岁的他获奖无数,曾在“全国物理竞赛”,“全国数学联赛”等竞赛中获好成绩,除理科竞赛之外,谢同学还是语文、英语学霸,曾在文科比赛“全国创新作文大赛”,“年全国语文知识能力竞赛”中获奖,还曾在"全国英语知识能力竞赛(NEPCS)”中荣获二等奖,同时,谢同学还是2020年度的“市优秀共青团员”。

如此光鲜的履历,再加上耀眼的高考成绩,谢同学考上“清华大学 ”自然不意外,而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他是谢娜的亲侄子,这对谢娜来说是一件大喜事,而对谢娜的粉丝们来说自然也是一件大喜事,由此被引起讨论也就不足为怪了!

当然,谢娜的侄子毕竟还是一名素人,如今也才年仅18岁,希望谢娜激动的一下子将他推上风口浪尖,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困扰……但是身为娱乐圈当红主持人的侄子,借此机会锤炼一下成为名人的心理素质也是可以的……最后再次恭喜谢娜家中出现学霸,恭喜谢同学考上著名高等学府,同时也祝其他参加高考的同学金榜题名!

相关热词搜索: 谢娜 侄子 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