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都盼着他们结婚,咋BE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3 17:05: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玏和王玉雯恋情曝光,狗仔拍到了两人手挽手进小区,看起来正在热恋。

有网友提到了杨玏和女友王玉雯感觉差了辈,杨玏1987年的人,比王玉雯大了十岁。王玉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还是刘昊然的高中同学。

在今年6月,杨玏就被偶遇和疑似是王玉雯的女生逛超市。

大众对王玉雯的主要印象源于2019年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主演的《少年派》,王玉雯在里头饰演邓小琪。她还出演过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

“养鱼的”有对象了这事,最心碎的莫过于是杨玏和毛晓彤的CP粉,“屿过天芹”CP就这么BE了。

只能说CP粉太难了.......

万万没想到这个恋情瓜,最劲爆的不是名气更大的杨玏,而是王玉雯。

她的瓜牵涉到了英年早逝的导演胡波、肖战、徐正溪、偶练选手.....

王玉雯是电影《大象席地而坐》的女主,她饰演黄玲,彭昱畅和章宇也主演了该片。

这部片在影展上大获成功,拿到68届柏林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横扫金马奖三个奖项。

但王玉雯团队却几乎没宣传过她是这部片的女主一事,换做其他演员不得出一番通稿吹一下?

《大象席地而坐》导演胡波在2017年时自杀身亡,年仅29岁。网上一篇文章把逼死胡波的矛头指向了——“奸商”制片人的压迫和女友的抛弃,而王玉雯正是胡波女友。

胡波去世后,某知名电影博主发了一个故事,

说自己的哥们被女制片人欺压,缩减经费,干涉他剪辑权,剥夺署名权。与此同时,他这位哥们还被女友抛弃,女友喜欢上另外的人,说胡波:“你让我恶心”。

有热门评论解码,说博主的哥们是《大象席地而坐》的导演胡波,女制片人是著名导演王小帅的老婆刘璇,女友是王玉雯,还提到了肖战。

博主口中的无良制片人——刘璇和她老公王小帅。

胡波朋友在他电脑里找到一个“青年导演的死亡”文档,提到了他被要求把片子从四小时压缩到两个小时,刘璇收走版权,坐地起价,开出350万的版权价才肯让他买回去。

许多人把王小帅和刘璇认作是“间接凶手”,而王玉雯也有骂声。

2017年,在王玉雯缅怀胡波的微博底下,有评论说王玉雯是令胡波走向绝路的一部分。

胡波生前的微博提到写信给前女友,对方回他:“恶心不恶心”。

另外一个胡波朋友在网上爆料,曾劝过胡波放弃,但胡波仍然苦苦挽留,朋友评价这段感情“她玩玩,他认真”。

在胡波朋友眼里这是一段嫌贫爱富的故事,不过大家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从王玉雯角度看的故事是怎样的,也不好下定论。

而这事和肖战有啥关系?

他和王玉雯在2016年出演了一部没什么水花的网剧《超星星学园》。

毕竟是合作过的朋友,两人社交平台上会互动,会互相帮忙宣传也很正常。

网上所谓的两人同款灯

可以说,这是一段外界缺少证据,因为一条评论产生的绯闻,外人很难知道内情。后来,自称胡波好兄弟爆料的博主删了那篇长文。

讲到这,王玉雯还有过一段奇葩事迹——向徐正溪吹彩虹屁,吐槽黄子韬、黄晓明。

她和徐正溪演过《九州天空之时光回转》。

2018年,徐正溪参加了“第五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颁奖礼,站姐就抓拍到了他手机里的聊天画面。

放大看,和徐正溪聊天的人在疯狂吐槽同场的林更新、黄晓明。

黄晓明、林更新:招谁惹谁了?

列文虎克网友发现,和徐正溪聊天的ID是Uvin王,和王玉雯对上了。

而且聊天界面最后有句“我爱你”,说明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原来是为了爱而拉踩啊~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防窥膜的重要性!

当时,徐正溪一个站姐脱粉回踩

然而,王玉雯的八卦还没没没有结束。

她被曝过有另一个前男友——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郑锐彬(现已改名为郑艺彬)。

两人大概在2015年-2016年谈过,郑锐彬用过很久的头像和王玉雯在一个地方拍的。

两人同龄都是1997年的,估计同样在北京艺校待过,很小的时候认识的。

更没想到,王玉雯这些瓜当中,居然有王思聪的身影。

当年,王玉雯捧徐正溪,吐槽林更新被发现后,许多网友骂她,王思聪也跑到她评论里留言:666。

这时必须拎出王思聪和孙一宁的聊天金句之一——CP粉是最傻的。

心疼十秒,在豆瓣建了一个万层高楼,说如果两人公开就抽奖的CP粉,现在开不了了.....

回看被媒体喂过的一嘴糖,真的好配,以为搞到真的。

“民政局在逃夫妻”,以为他们第五次合作,“五搭”会有什么内幕。

事实却如此残酷....

对于经历大风大浪的嗑学家而言,这点挫折不算什么,下一对CP更甜。虽然不能嗑真人CP,但可以支持他们在作品中合作啊。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杨玏 毛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