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洛基》大结局炸裂,征服者·康登场,却被希尔维一刀秒杀!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7-14 17:04:13
[摘要]第六集开始,洛基和希尔维成功进入神秘城堡,刚进来就遇到了分钟小姐,她告诉洛基和希尔维,只要他们肯离去,就可以选择一个完全的人生,答案是肯定的,洛基和希尔维拒绝了分钟小姐的建议,然后直接走向城堡更深处寻找幕后反派。

剧集《洛基》终于迎来的大结局,真的是惊喜满满,尤其是粉丝们猜了几周的幕后反派,没错,此人正是乔纳森·梅杰斯所饰演的征服者·康,就是他创造了时间管理局,并裁减掉了大量的时间分支,洛基变体也是因他而进入虚空世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征服者·康的结局却是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第六集开始,洛基和希尔维成功进入神秘城堡,刚进来就遇到了分钟小姐,她告诉洛基和希尔维,只要他们肯离去,就可以选择一个完全的人生,答案是肯定的,洛基和希尔维拒绝了分钟小姐的建议,然后直接走向城堡更深处寻找幕后反派。

接下来,一道大门打开,一个人出现,他正是征服者·康,由乔纳森·梅杰斯饰演。洛基可希尔维看到康之后,很是吃惊,因为他们认为,时间守护者应该某种比较强大的形象,而征服者·康呢?看上去就是一个非常平常的普通人,相遇之后,征服者·康邀请洛基和希尔维去他的办公室谈话。

在乘坐电梯的时候,希尔维看准了时间决意杀掉征服者·康,但康都以瞬移的方式轻松躲过了攻击,来到康的办公室之后,洛基和希尔维了解到了时间管理局的起源和目的。

征服者·康讲述了自己的历史,他来自于地球31实际,原本是一个科学家,后来发现了多元宇宙的存在,而与此同时,其它时间线的康也知道了多元宇宙,随后他们彼此之间相互合作,掌握了时间和空间的奥秘。但不是所有的征服者·康都是正义的,有些人为了保护自己的时间线,不惜抹除掉其他康的时间线,也是因此,多元宇宙大战发生,最终,现在的这位征服者·康胜利了,他创在时间管理局,通过云怪吞噬空间和时间,就是为了预防多元宇宙大战的再一次出现,而吸引洛基和希尔维过来,是希望他们可以成为自己的继承者,继续维护神圣时间线。

洛基相信了征服者·康的话,但是希尔维觉得康是个骗子,因为时间管理局毁掉了她的人生,希尔维要杀掉征服者·康,洛基不允许,因为这样只会让多元宇宙混乱,两人之间发生的冲突,最终,洛基被希尔维用时间控制器传送回了时间管理局。

城堡就剩下征服者·康一人,面对希尔维,他压根就没有反抗,结果可想而知,谢尔维一刀便杀掉了征服者·康!是不是很意外呢?

然而故事远没有结束,征服者·康没有说谎,现在的时间线已经变得极其混乱,无数个新的时间线的已经诞生,当洛基回到时间管理局之后,他告知了莫比乌斯一切,多元宇宙大战马上就要发生,但是莫比乌斯压根就不认识洛基,洛基很是诧异,当他看向窗外的时候,一个征服者·康的雕像赫然矗立在那里,这也就是说,洛基所在的这是另一个时间线的时间管理局,而这里,也有一个征服者·康!

故事至此结束,但也留下了许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包括多元宇宙,洛基现在所处的时间管理局,以及此次事件对未来漫威电影的影响等,这一切我们可能需要等待第二季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洛基》大结局的一些最新情况,对此,大家要是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洛基 征服者 大结局

上一篇:阮经天方回应和宋祖儿恋情传闻:和小宋是好朋友,祝她一切顺利 下一篇:关晓彤新路透被曝,美得肆无忌惮,95花和5位哥哥合作已成团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