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遭受特大暴雨官方紧急救灾 众多明星发声祈祷平安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20 23:49: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0日,河南遭受特大暴雨,这次暴雨有媒体报道称是千年难得一遇的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仅仅郑州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mm,相当于这三天下了以往一年的量。目前根据《国家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0日20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最近德国也遭受75年来最大的暴雨,但科隆地区24小时下了154毫米的雨,还不如郑州1小时的降水量。

\

  而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暴雨持续,周四,强降雨才会告一段落。目前官方已经出面紧急救灾,很多消防和其他部门都已经奋斗在抗击灾情的第一线。有些地方也传出好消息,比如郑州消防救援人员冒险深入郑州地铁救援,将全部被困人员安全转移。

\

  很多明星也就此次河南暴雨灾情发声,演员胡先煦转发人民日报的关于河南全省救援电话汇总微博,祈祷大家都平平安安。

\

  贾乃亮也转发微博,并呼吁:必要暂时不要外出!平安第一,共渡难关!

\

  叶一茜、张靓颖、唐菀、张雪迎、严屹宽、田亮、杨祐宁、周丽淇、张馨月都发微博,祈祷大家都平平安安,呼吁大家注意安全。

\

\

\

\

\

\

\

\

\

  张萌、李若彤、田朴珺、范丞丞、杨洋、左晓卿、卢靖姗、王迅、祝绪丹、蒋依依都转发了关于河南暴雨救援的微博。李若彤写道:“为人民子弟兵点赞,看到受灾现场难受到想哭,希望尽快好起来!遭遇暴雨的朋友们,都平平安安。”

  王迅也发文:愿平安!有困难及时联系官方救援队和民间救援队!!救援人员在施救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

\

\

\

\

\

\

\

\

\

\

  朱一龙、颖儿、张歆艺、周琼洁、陈都灵、蒋欣、陈赫、王祖蓝、贾玲、欧阳娜娜都发微博为河南暴雨事件发文,祈祷平安。

\

\

\

\

\

\

\

\

\

\

  彭小苒、陈伟霆、赵丽颖、于文文、舒淇、佟丽娅、马可、罗云熙、谢娜、韩庚都发微博,希望河南的朋友们注意安全,要保护好自己。

\

\

\

\

\

\

\

\

\

\

  苗苗、毛晓彤、倪妮、吴奇隆、宋威龙、陈学冬、胡彦斌、杨幂、鹿晗、宋轶都发微博祈祷,苗苗作为河南人,也期待家乡人民平安。

\

\

\

\

\

\

\

\

\

\

  希望河南的老百姓都能平安度过这次暴雨灾情,大家也为河南的朋友多祈福吧。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暴雨 明星